最好的妳  

人生最美好的禮物,除了愛,還有什麼呢?來自親人和朋友最真誠的愛,是最好的支持和動力。

最好的妳一書之中,凱蒂和塔莉長達三十多年的友情,兩人一直是對方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柱,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刻總是義不容辭陪伴在旁;有過爭執、嫉妒、懷疑,最後總會修好。

然而一個事件最終導至兩人不再聯絡,而面對突如其來的巨變,終究會造成遺憾嗎?

 

「二十年來,每次我一轉身,你們兩個就湊在一起。」凱蒂看著強尼和塔莉…

自從14歲在螢火蟲巷相遇後,凱蒂和塔莉成為至交好友。雖然兩人是那麼的不同,卻又絕對的契合。

塔莉美麗自信,飛揚又耀眼,仿佛是天生的明星,唯有凱蒂明白,在自信的表相下,被母親拋棄一直塔莉心中的痛,她渴求被愛卻總是怕失去而不敢真心付出。

凱蒂溫暖善良,從塔莉對她吐露第一個秘密開始,她就成為塔莉最重要的支柱,甚至讓塔莉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然而這樣的友情終究也遇上了考驗。

友情、親情和愛情在兩人的生命中交織成一張綿密的網,誰都無法失去誰,但真的來到這一天,要如何面對呢!?

 

凱蒂和塔莉讓我想到念書時女孩間的友情,不論作什麼事總是在一起,分享著各種小秘密、分擔著彼此的困擾,也會因為各種意見不合而鬧斷交,卻總是很快地又恢復邦交。

最有趣的是即使個性和志趣不同,仍然會一起編織有著彼此的未來;但是就跟書中的凱蒂和塔莉一樣,人總是要往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向邁去。

然而各奔前程,友情卻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這樣的至交,人生之中若有一二,已經算是幸運了。

喜歡【最好的妳】,正是因為書中所描述的友情,非常地溫暖感人,卻也同時真實地呈現面對種種考驗時,兩個女孩(人)在愛與憤恨中的掙扎、妥協和成長,就如同你我的經歷,閱讀的同時也回味了過往回憶呢。

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