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一般版立體書封    

一個格局恢弘架構龐大的故事,一段女性追尋探討並重新定義自我的旅程。

 

十八世紀初始,愛瑪誕生在富裕的惠特克家,強悍果斷的父親、內斂穩重的母親、無虞的生活環境造就聰慧外放的愛瑪。

但是自從惠特克家收養了蒲登絲之後,愛瑪的人生有一點不同了;在美麗的蒲登絲身旁,愛瑪為自己的平凡感到一絲自卑。

惠特克家有兩個女孩,一個豔冠群芳、一個聰明絕頂。 

兩個女孩彼此有禮並且體貼,但始終沒有成為親密的姐妹。

愛瑪在植物學的領域獨步領先,但在愛情方面運氣不好,她愛上的第一個男人向她的好友求婚;和她結婚的男人帶給她毀滅性的傷害!

在人生的路上,愛瑪擁有許多,卻獨獨得不到她最想得到的,當愛瑪終於踏上探詢的旅途,是什麼樣的真相在等著她?而她又將從這段旅程上,得到什麼?

 

愛瑪一書講述的是愛瑪人生旅途上的成長、探索和追尋愛的歷程。

愛瑪人生裡啟蒙她智慧、要求她堅忍的是她的母親,但影響她一生的卻是她的父親亨利。

在前半部裡看的最津津有味的篇幅是亨利從一無所有的窮小子到成為雄霸一方的商業鉅子,過程精彩充滿想像力。

亨利的個性鮮明,雖然霸道,卻有看穿人生的犀利,說話粗魯,卻時常道出有力而且充滿智慧之語。

其實書裡的每個角色都有著豐滿的特性,低調的蒲登絲、溫暖的漢娜克、溫柔的安博思、出場不多卻讓人印象深刻的燕西…等,每個角色都更豐富的故事。

 

十八世紀十九世紀,貿易、科學、工業、革命…一切的一切都以飛快的速度向前發展,這個一切都在急速擴張的時代裡,愛瑪追尋的終點是什麼在等著她,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