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要的,只是我的後悔嗎  

青春年少飛揚燦爛的時光,總有那麼一段忘不了的精彩時光,或許是快樂或許是悲傷,那些人、那些事,不論後來是不是延續了下來,那段時光卻絕對是會在人生中

留下那麼一頁的!

 

妳想要的,只是我的後悔嗎?講的是一段年輕的精彩。

五個好友,一段精采又緊密的友誼,卻最終是留下了遺憾。

 

由溫雨樵和王致晟分別以第一人稱的視角,帶來這麼一既讓人心動卻也讓人覺得悲傷的青春歲月的故事。

一開始就不只是友情,卻是藉著友情來開始並且維繫五人團體。

你愛我、我愛他、他愛她。

友情因為摻入了愛情,終致不可避免的遺憾。

其實沒有對、也沒錯,只是每個人選擇面對方式的不同,只是,真的只是,愛情時差!

 

這是一個讓人很有感的故事,像是你我曾經有過的故事,像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故事。

沒有華麗的文字,故事也以平穩的步調進行著,卻因作者筆下的主角都有鮮明的個人特質,而讓人一進入故事就難以自拔。

檸檬的善體人意、致晟的熱情奔放、雨樵的堅強和堅定、羅誌銘積極的人生態度、夏語樂炫爛的生活,交織出這麼一段精彩。

 

雖然這是一個有股淡淡哀傷氛圍的故事,卻讓人在讀完後回味再三。

推薦給喜歡看書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