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風暴  

流火風暴愈來愈密集,不論是外界或是密閉城市都面臨困境,生存變的更加艱困,永恆藍天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但是傳說中沒有流火風暴的永恆藍天是否真的存在?

 

自從游隼將詠嘆調送到極樂城後,已隔數月。

在這段時間裡游隼成了潮族的血主,肩負起數百族人的生存重任;冬天終於過去,但流火風暴卻異常地沒有隨著冬天而暫時消失,游隼認為只有永恆藍天才是未來。

另一方面,詠嘆調終於找到母親的下落,卻在密閉城市執政整官黑斯以游隼侄子鷹爪的性命脅迫之下,再次踏上外界之路,前往角族去尋找和永恆藍天相關的一切。

 

兩人再次見面後,卻是各種考驗的開始,兩人決定在眾人面前隱藏彼此感情,以盟友的身份回到潮族。

游隼成為血主後尚未完全取得部落人民的信賴,質疑的耳語不斷;詠嘆調密閉城市出生的身份更是讓潮族人民不信任和反感。

不滿終於蘊釀成出走潮,游隼尚未從大批人民出走的錯愕之中回復,卻發現居然跟著自己的好友羅吼也走了!!

在部落和人民的存亡和詠嘆之間,游隼只能選擇相信詠嘆調不會背叛他。

在流火風暴摧毀一切之前,詠嘆調是否會帶回永恆藍天的消息!?

 

永無天日帶來一個枯槁的世界。

流火風暴更威脅著要毀滅世界!

在這一集裡,生存更加的不易,即使像夢幻城這樣堅實的保壘,仍然抵擋不住風暴的襲擊,更遑論外界。

因此尋找永恆藍天成為本集的主軸。

悲情的是,游隼和詠嘆調用生命賭上的,卻是為人家抬轎,角族的黑貂和夢幻城執行官根本就各有算計。

兩人到底要如何為眾人找到生機,讓人非常期待!

 

在第一集裡,游隼和詠嘆調互不信任,但為了達成各自的目的,必需得結伴同行。

來到第二集,兩人已認定彼此,有著找尋永恆藍天共同目的,卻不得不分離。

兩人就在艱困的環境之中成長。

尤其是游隼這個角色,從第一集開始整個形象就非常鮮明。

一心想要成為血主的他,在真正成為血主之後,發現除了熱情和熱血的付出之外,其實有很多的鎖事也仰賴著他主持,作為一個領導人,他要作到的是面面俱到。

這條成長之路充滿荊棘,卻是成為一個成熟的部落領導人必經之路。

 

很喜歡作者對情感部份的拿捏,平實柔和的文字裡,卻能讓人感受的到情感的壓抑、張力。

這一集裡劇情架構和情感表達都讓人更加喜愛這一套故事。

期盼第三集快快上市。

推薦給喜歡閱讀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