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桐酒舖的副業    

為了增加收入而開始作起物品配送服務的片桐酒鋪,原先的想法是在配送酒品的往返途中順便配送委託物品來增加酒鋪的收入。

不過因為貼在門上的廣告單寫著:任何東西都可以幫忙配送。因此除了一般物品外,也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委託案件上門。

在第二代經營者片桐返鄉接手經營後,接受的委託案件更是五花八門:

歌迷送給偶相明星的手作蛋糕、老爺爺送給孫子的烏龜、小朋友要送給媽媽的手作卡片、在職場被霸凌的職員要送給主管的惡意…

 

看似冷漠的片桐,困在過往的回憶中,在悔恨中掙扎。返鄉接手家族酒鋪,其實是想借工作痲痺感覺。

隨著每個委託配送物品而發展出來的故事,片桐的過往也慢慢地浮現。

 

非常有趣又充滿療癒系氛圍的好書。

穿插著委託人和片桐的故事,或有趣、或感人、或悲傷…

委託人的託送物品的原因和心態百百種,而片桐使命必達的送件方式也常讓人捧腹大笑。

 

其實各種看似古怪的物品運送委託,都是委託人想要傳送的各種心意吶。

 

是非常好讀的一本書,喜歡閱讀的朋友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