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和宮原眼科同為日出集團的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比起宮原的華麗城堡風格,這裡的廢墟原始建材通通露風格,更吸引我哩。
 
從住宿的旅館走過來只要兩分鐘,特意在吃完晚飯後才過來,避開白天熱鬧的人潮。
02  

保留很多銀行時代的元素,這個保險金庫大門,給拍照用的,真正的入口在側邊哦。
03  

看來很像危樓,但特別有種老建築的韻味。相信結構是很安全的啦。
04  

將老建物改裝成特色餐廳,日出集團的確相當成功,不論是宮原眼科還是臺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都吸引了非常多的人潮。
05  

餐廳裡頭風格一樓跟二樓有點點不同,一樓感覺有種華麗的復古風,二樓則是有點復古的冰果室風格耶。
06  

用餐的人多,照片就拍的少了。
07  

這是二樓的一部份。其實二樓每個區塊都是不同的風格,混搭但又不會雜亂,很特別。
洗手間非常的棒哦。
08  

主要產品是冰品跟魯味。冰磚450元一份,適合多人享用。
09  

我們點了這種冰淇淋,一球好像90元吧。
10  

點個兩球加上配料,就很熱鬧了哦一碗。
光是巧克力口味就有好多種選擇,火龍果口味出乎意料之外的棒。
11  

宮原眼科就在附近而已,我們也走過去看了,雖然很特別,但沒有座位可以吃冰,看到冷冷的天大家都端著冰在騎樓上吃,打了退堂鼓,又回到這裡來。
12  

覺得是一個不錯的景點啦,選個人少的時間來吃吃冰,看看建物,踩一踩熱門景點。
13  

開車的話,這是單行道哦,不是很容易停車的感覺。
14  

日出宮原之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電話:04- 22271966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