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945347-2230917858  

充滿動漫畫面感節奏又超快的奇幻輕小說,讀起來超過癮。

 

17歲的普通少女余澄瑄自5歲起就可以看見各種鬼魂怪物,而會有陰陽眼這種特異功能全是因為她擁有各方神魔都想得到的九巧玲瓏魂!

突然出現的紅髮除靈師阿莫宣稱她是他的寶物,有他罩著,其他妖魔休想碰她一根汗毛。

唯一的問題是,這個能力超強的除靈師,自大、機車、火爆的程度也是宇宙無敵的。

第一集七星,危機四伏,各路鬼怪覬覦的九巧玲瓏魂到底有何神通?

第二集刺鳥,每六百年輪迴轉世一次,只為用生命去唱歌,刺鳥的心願是否能夠完成?

 

書名史上最G8除靈師聽來有點聳動,內容果然也沒讓人失望。

淺顯幽默的對白、節奏超級明快、精采的打怪橋段,讓人讀的欲罷不能。

兩本書約莫18萬字,不到兩天就看完,實在是太過癮啦!

 

主角的設定很有趣,紅髮除靈師阿莫,能力無敵,脾氣又火爆,機車自大到了無人能敵的程度。

天然呆余澄瑄偏偏卻制的住他,兩人無止盡針鋒相對的鬥嘴,也是本書的特色之一。

 

雖然是小說,但讀的時候充滿著畫面感,各種詭異的怪物輪流登場、超凡的打怪招式、讓人眩目的武器…仿佛看的是漫畫或動畫。

 

第一集和第二集帶出了主題,但仍然有許多謎題未解,登場的人物各個神通廣大,卻還沒有完全顯露本事。

主角阿莫的身份和過去有點神秘,他和九巧玲瓏魂的原始主人是否有什麼牽扯?

七星頭頭和阿莫又有什麼交集?

期待續集快快將這些答案帶給讀者!

 

好看又好笑的史上最G8除靈師,讀來輕鬆又愉快,推薦給喜歡看書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