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老實說這個去年才開幕的晴空塔並沒有很吸引我,不過呢,到東京,沒來這個新地標參觀一番好像也有點可惜(至少有來過嘛!),而且都來到淺草寺了,晴空塔就近在呎尺。

 

但是,除非攝晴空塔也是你的旅遊目的之一,或者是涼爽的天氣適合散步,不然實在沒有必要一路走過去吶,因為它看起來雖然很近,但是帶著小孩走起來也是要二、三十分鐘吶=”=02  

 

這篇分享內容有點虛,因為晴空塔就跟早我們一個星期去的好友Lillian所說的一樣,如果沒有要登塔去看景,那晴空塔就是一個mall而已啊!!

 

從淺草寺走過去,一路上旅客好多好多,也有很多警察在指揮交通,整座梧棲橋上兩邊人行道都是滿滿的狀態。

03  

 

軒比跟我都很興奮,一路討論著人這麼多往這個方向準沒錯,還心情很好地找空檔拍照。

04  

我們兩個阿呆走的好開心,根本都沒有注意到身邊的遊客幾乎都是說著日語的當地人=”=

跟著人群走到最後來到一處有工作人員要收票的河邊,啊~~~~這是哪裡!!!

晃了活動場地一圈,肯定我們是走錯地方了。

 

軒比說,換妳跟我走!!

雖然繞了點路,不過我們還是很悠哉,走走拍拍。

 

這陀金色大便啤酒泡很討軒比的開心,一看到就大笑。

05  

 

軒比帶路走的都是寧靜的小巷,看看這些住宅建築也滿有趣的。

06  

 

終於,晴空塔出現在眼前啦。

07  

 

我們從五樓一路往下逛,真是看不完的紀念品、玩具跟精美的小物、衣物、用品,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說來待上一天也逛不完,累了還有甜點店可以坐下來休息。

 

來到三樓拉著軒比先到一風堂去,我想吃拉麵!

軒比說,來日本一定要吃豬排飯!

一天下來他已經開始疲倦有點盧了,而且晴空塔是他帶路找到的,這餐他作主。

08  

 

軒比選了三元豚這個套餐,1100日圓。

09  

 

軒比覺得好吃,但我覺得有點重口味,太鹹了。

而且他都快睡著了,好不好吃大約也分不出來吧。

10  

 

飯後繼續逛,來到Tomica小汽車多和Plarail鐵道模型商品店,小人的精神又來了。真

是可愛的小車呀。

11  

 

不過軒比和我都全身而退了。

12  

 

但在這裡他就佇足很久。

13  

 

提醒他之後還會去鐵道博物館,也許選擇更多。

所以這站他自己只選了個可愛的掛飾掛在包包上。

14  

 

可愛的懶懶熊專賣店。

15  

 

二樓有二木の菓子店,賣的東西很多,不過要買的話回上野買比較實在。

Qu'il fait bon水果塔甜點店,人家超想吃,這家是外帶排隊的人比店內享用的人多,不過軒比死活不肯進去==

 

然後因為正逢晴空塔啟用周年,有好多活動。

東京banana的叫賣聲好熱情,盒裝的banana會送可愛的香蕉耳機塞,這是晴空塔才有的限定版哦。

小姐這麼熱情,耳機塞又這麼可愛,真的很讓人心動啊。

可惜我不愛甜的要命一個還沒吃完就有點膩口的banana啊。

跳過。

 

買了旁邊年輪家的年輪蛋糕。

晴空塔限定包裝(包裝很長很難塞耶,放28吋行李箱才不會被壓壞唷),四面顏色都不同。

好像是945日圓吧,裡面有三個。

16  

 

這口感~~不是我愛的fu,所以有沒有特別好吃,我也說不準。

有吃過就好。。 。

17  

 

再見了Qu'il fait bon,下次我到別的地方去吃你。

再見了晴空塔,下次應該就是軒比帶女朋友自己來看你了吧!

18  

 

番外~~

小人:為什麼我們不到晴空塔上面看夜景呀麻媽?

大人:因為很貴我們沒有事先買票,現場買不到耶,而且你已經上去過東京鐵塔了哦。

小人:哪時?

這時↓↓↓

19  

 

大人:我覺得東京鐵塔比晴空塔利害耶,蠟筆小新的電影裡面有出現過東京鐵塔,可沒出現晴空塔哦。

小人:!@#$%^&*()

 

延伸閱讀:

【2013東京】大手牽小手遊東京

【2013東京】HOTEL SARDONYX UENO上野寶石飯店

 【2013東京】安排交通。不難!

【2013東京】芭樂景點。淺草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