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041170822902304  

生活中的各種愛情故事總是讓人嚮往又充滿想像,不論是現在進行式或是遇去式,愛情的百變風貌、無法復製的獨特性,正是它迷人之處。

 

【你那樣愛過別人了】一書集結了25個愛情短篇故事,每一個故事的篇幅都不長,留下韻味卻能讓人回味再三。

 

25個都會愛情故事,有25種愛情的姿態,共通的特色是充滿真實感,都是你我聽過、看過、或者經歷過,有點雷同卻不可能百分百相似的橋段。

 

【白馬王子的形象如同年久失修的雕像】,有點搞笑有點無厘頭的氛圍,正是青春的年代最真實的愛情情節。

【除了她以外的女生都長得好像】,很都會感的玩家級故事,誰才是PLAYER

【倒反過來活算了】,生活、感情、工作一團亂,無法兼顧嗎?換過角度思考,從另一個方向試試看吧。

【曾經有那麼多男人等著她】,很現實也很真實,許多都會女性也許曾經經歷過。

 

書裡說,這世界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愛情故事。

但即使是同一個人的愛情故事,也會因為對象不同而有不同哩。

畢竟,劇情可能雷同但無法複製。

 

25個愛情故事看下來,不但沒有在愛情海裡溺斃,反而覺得意猶未盡。愛情這回事呢,不見得非得自己經歷在其中,看著聽著別人的愛情故事,也很過癮。

 

很喜歡作者的文字,非常的柔和平緩,但蘊藏其中的情感、氛圍卻滿滿的。

是一本讀起來非常舒服的書。

推薦給喜歡看書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