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986819946556250 

因為經營這個部落格,對於這本書特別有興趣,雖然經營部落格主要是因為興趣和記錄生活,並非為了營利,不過對於一個成功的部落客分享的經營心得,也是頗為好奇。

網路的盛行帶來了許多變化,之後部落格大行其道更是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不論是出遊、食記、開箱等各種心得,或是各種商品的行銷、理念的傳達…等,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各種資訊和選擇。

 

本書的作者是麥可.海亞特 ( Michael Hyatt )曾擔任8年的湯馬斯尼爾遜出版社(全美第七大出版社,全球最大基督教出版社)執行長,目前為董事長。以他的職務,在他忙碌工作的同時能夠"親自"經營部落格,經常更新文章並且已持續超過八年之久,並且擁有數量驚人的流量,實在稱的上是天王級部格客。


相信大家對於所謂的部落格行銷並不陌生,不論是明著來的或是置入性行銷的,透過blog作為產品行銷管道已經是一種常見的方式,因為網路傳播的速度之快、成效之高,已經大於傳統的媒體。


每個人經營部落格的心態不同,有的只是記錄生活,有的是分享心得,當然也是有藉由經營部落賺錢。

對於有所謂行銷產品的部落格我並不會排斥,若是部落格主以誠懇實在的角度、不隱惡揚善來分享產品心得,讀者有清楚的照片、產品使用的心得可參考,當然是非常理想的一件事。

 

如作者在書中所說,部落格是一個平台,而所謂產品可以是商品、或是一種理念、甚至是你想說的話,透過這個平台,讓產品可以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被大家所知道。

 

但是在這個平台發展的這麼繁榮的時代裡,要如何讓你的平台突出耀眼呢?作者提供了他經營部落格多年的經驗。

 

通常關於行銷的書,我的領悟力並不高,但是這本《天王部落客教你把粉絲變成錢: 簡單60招, 複製網路賺錢平台》,不論是從行銷的角度或是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好的部落格,內容我都覺得相當受用,而且看的津津有味。

推薦給喜歡看書並且(或者)想要經營好部落格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