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片櫻花美景是在意外中走入,當時只覺這開炸了的櫻花道實在讓人驚艷,幾天後看了新聞,才知那天閒晃中走入的也是一個賞櫻聖地呢。

 

大年初三前往苗栗露營,怕塞車,清晨6點半就從家裡出發了。

下三義交流道才8點半不到,約好的集合的時間是下午3點半,按著導航看看附近有什麼景點可去,離所在地點不遠的【泰安鐵道文化園區】,很適合火車迷軒比。

 

不到九點的街上,人和車都不算多,在泰安舊車站玩了好一會兒後,沿著老街走,發現從對面看過去,在綠色山林中的泰安舊站,點綴著桃紅櫻花,加上木造房屋,很是美麗呢。

02  

 

也許是時間還早,多數的店家都還沒有開始營業,我們就閒晃著走走路拍拍照,覺得這樣的清靜很美好。

街上的房子舊的很有味道。

03  

 

每走幾步便能看到櫻花樹,有的就在路邊,有的則在住戶庭院裡。

覺得這山城中的住戶真是幸福,美景就在自家門外。

04  

 

老街走到底,左轉,發現這寬大路上的車子多了起來。

05  

 

再走下去,嘩,眼前竟是一條開炸了的櫻花道啊。

和武陵農場那讓人難忘的滿山遍野粉紅櫻花比起來,這鄉間路上的桃紅八重櫻數量雖然沒有很壯觀,卻也有種不同的美啊。

06  

 

泰安派出所旁的停車場邊小路,兩旁是密集的櫻花樹,遊客們開心的在樹下照相。

07  

 

可惜,我家軒比,對陽光過敏,冬日的烈陽曬的他頭部發癢,讓他沒心情欣賞櫻花美景。

08  

 

那就繼續走吧。

相機所拍出來的不及現場的十分之一美呀。

09  

 

小子還是無心欣賞美景。

10  

 

櫻木花道的尾端有一個草莓糖葫蘆的小攤。

小人的精神在這裡恢復了。

11  

 

雖然今年應該是沒有機會上武陵農場去賞櫻了,但幸運地在新春期間看到這不同的櫻花美景,真是開心呢。

然後,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泰安是在台中,不是苗栗耶。

 

現在泰安派出所附近還裝了投射燈,讓遊客也能欣賞夜櫻之美。

要賞櫻的朋友們,快快出發吧。

 

泰安派出所

地址:臺中市后里區泰安里安眉路1號

電話:04-25562340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AnPolic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