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837266924097500

謹慎挑選你的獵物

以免你真的捉到

 

在第一集最終,昆汀和艾略特、珍娜、茱莉亞一起回到魔法王國費洛瑞。

而在第二集黃金七鑰裡,四個人分別為費洛瑞王國的國王和女王。

除了昆汀,其他人似乎非常適應並且享受作為國王、女王的生活。

昆汀雖然在這裡得到歸屬感,但在舒適、富裕的王國中,卻感到空虛和一點點茫然,他需要一點刺激和冒險。

 

這日4人狩獵一隻可以開口預言未來的預言野免來到森林,導致了一椿死亡事件,野兔的預言是:死亡和毀滅、失望和絕望,難道有什麼可怕的事即將發生在這個王國?

 

在低迷的氣氛揮之時,昆汀決定親自前往王國的邊陲地帶後面之島去收取稅賦。

後面之島以黃金七鑰聞名,昆汀以為黃金七鑰只是一個童話故事,殊不知他已踏上無法回頭之路。

昆汀和同行的茱莉亞因而跌出魔法王國,回到了地球。

兩人絕望地尋找重返費洛瑞的方法,卻屢屢失敗。

 

昆汀和茱莉亞要如何找到回到費洛瑞的途徑?

而費洛瑞等著他們的又是什麼景況!?

 

延續第一集的風格,黃金七鑰一樣是較為暗沉的氛圍。

這集主線集中在昆汀和茱莉亞身上。

 

成為國王的昆汀並未如想像中快樂,身為國王的確讓昆汀感到驕傲和榮耀,但鎮日無所事事,卻也讓他對生活感到茫然。

當一個人擁有一切時,為什麼會感到空虛呢?

沒有方向和目標的人生,要如何持續。

 

而本集對茱莉亞的過往有深入的描述。她如何學習魔法技能、付出什麼與之交換?

茱莉亞對昆汀又愛又恨。她羨慕昆汀可以進入魔法學校,昆汀理所當然的學習魔法,不必付出任何東西。而她卻歷經千辛萬苦才得以一窺魔法世界的奧妙。

她的一切是付出才得到,沒有一絲不勞極獲。為此她幾乎放棄了人生。

因此她絕對要找到回到費洛瑞的方法。

 

老實說,黃金七鑰比第一集更加的黑暗,卻更加讓人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