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715442193941250

一本溫暖人心讓人感到幸福、感動和療癒的好書,深夜烘培坊當之無愧!

 

深夜11點才開始營業的麵包店,店外那黑暗中帶給過客心安的溫暖燈光、店裡那撲鼻的麵包香氣,吸引著形形色色的客人上門,也帶來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

 

被母親遺棄而到麵包店認親的高中女生千實,原本叛逆沒有安全感的她,在總是帶著一臉溫暖笑容的烘培坊老闆暮林、帥氣且手藝超群卻很毒舌的麵包師父弘基真切的關懷下逐漸變的開朗積極。

 

這是一個個充滿愛的故事,出場的角色在人生路途上多有磨難挫折,有著令人感到沉重的人生故事,獨自在深夜街上四處遊盪的小男孩、在豪華公寓用高級望遠鏡偷窺四周鄰居的宅男、經營酒店倒閉的生意人妖,都在愛與關懷裡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有勇氣和動力重新面對人生。

 

愛和關懷就像漆黑夜裡那盞溫暖的燈,帶給人無窮的勇氣和支持的力量,作者以平實溫暖的文字,帶來一個讀了會感到幸福和感動的故事。

 

大大推薦的一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