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470066386032500 

紀優.穆索的書在書友之間一直頗受推崇,之前還沒接觸他的書尚不能體會,看了紙女孩一書之後覺得書友們對紀優.穆索的著迷果真是其來有自!

淡淡溫暖的筆觸,行雲流水般順暢的情節,帶點勵志有種療癒系類型的風格,讓人一進入書中便會忘我!


暢銷作家湯姆‧波伊德所寫的天使三部曲中的前兩部在全世界大受歡迎,第三集還沒完成已經是暢銷書排行榜的冠軍,正當各界都在期待天使三部曲的最終部時,湯姆卻因感情受挫而失去了寫書的動力和靈感,從一個才子一變成為酗酒、沉迷藥物自我放棄的失意人!

好友兼經紀人米洛想盡辦法想將湯姆從失意潦倒狀況中拉出來,也因為將兩人所有積蓄投資卻誤踩地雷而讓狀況更加糟糕。

此時一個自稱是湯姆書中角色比莉的女孩出現在湯姆家中,她堅稱自己真是由書中來到真實世界,雖然懸疑但因為一連串的事件讓湯姆開始相信比莉果然是他筆下角色,來到真實世界的比莉因為湯姆遲遲未完成的故事而開始枯萎,生命危在旦夕,湯姆為了讓比莉活下來回到屬於她的書中世界,開始第三部曲的寫作。

他來的及將比莉安全送回屬於她的安全世界嗎!?


浪漫又懸的劇情加上緊湊的節奏,讓人一開始閱讀就會不可自拔,情節看來像是愛情浪漫輕小說,其實包裝在幽默輕快的對話中是書中角色一個個都有其難以面對的坎苛難堪的過去,在充滿成就和名氣的當下,痛苦的記憶卻一直沒有離開過,在幫助好友的同時他們也能坦然的面對過去,真正的迎向幸福。


看紙女孩這本書在輕鬆愉快中帶點微微感傷,然後又為作者給的大驚喜而開懷大笑。

真是不得不推的紀優.穆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