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413043892622500

警探艾力克斯在慶祝生日時卻接到侄女慘遭殺害的惡耗,艾力克斯誓言將兇手繩之以法,當他順著線索追查下去,發現案件牽連甚大,跟案件牽扯到的關係人士一個接著一個被殺害,艾力克斯要如何突破層層阻礙才能抓到兇手!?


【絕命追緝令】可以說是很典型的好萊塢風格小說,明快的節奏,帶著懸疑卻不複雜的架構,可以輕鬆地閱讀,是本很有娛樂性的小說,一整個非常有電影感。

金錢與性對權力頂端垂手可得的遊戲,作者將背景設定在華府這個權勢中心,書中描述有錢或知名的人士沉溺在讓人難以理解的性遊戲之中雖然讓人嘆為觀止卻不會感到意外=”=


作為犯罪推理小說來講,作者一開始便給了讀者線索,兇手並不難猜,比較有趣的是,兇手似乎不是那個最有手段的人,在權力遊戲裡任何人都可能被犧牲啊!

本書滿推薦對推理或犯罪類型題材有興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