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37_24jpx9z_l.jpg  

3個天使加百列、愛維和貝瑟妮奉命來到人間的一個小鎮對抗黑暗勢力,並且使和諧、信任、互助和愛重回人們的心中。

天使資歷尚淺的貝瑟妮來到人間後對於人類的各種體驗感到新鮮好奇,無視天使和人類不可有過於密切往來的規定,不僅結交好友並且談起戀愛;此時邪惡勢力也派出代表來到人間,接二連三的意外事件讓天使們疲於奔命,究竟這場善與惡的對抗會如何終了?


第一部愛的閃光,描述貝瑟妮來到人間的面臨了全新的體驗,雖明知身負對抗邪惡勢力的重任,卻仍然無法抗拒對於人類擁有的各種情感如友情、親情和愛情的渴望。

正如青少年對於一切總是充滿新奇和想要冒險的心態,對來自家人或師長的勸誡總是置若罔聞,堅持自己的方向。

貝瑟妮對於戀情的堅持並未讓她忘卻來到人間的初衷,當來到暗黑勢力的代表出現,面對誘惑她仍然不為所動,並且逐漸展現出她身為天使的力量。


本書作者年僅18歲,以身為青少年的觀點出發描繪出特務天使這套奇幻的系列大作,書中充滿正面的力量,以愛和友情為出發點、和諧和友愛信任為宗旨,輕鬆活潑的筆調和時下流行的用語,給讀者帶來了不同的甜美又夢幻的奇幻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