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宜蘭武荖坑的綠色博覽會幾乎每年都去,今年不例外地仍然前去一遊。

因為天氣超好(也超熱),軒拔還安排了綠博之後到豆腐岬去玩水。

這次和Kirsty一家一起去,2個小朋友有伴玩得挺開心的呢。


去的那天正好是母親節,入園時工作人員送給每位女性一束康乃馨,真是週到哩。

02.JPG  


因為綠色博覽會已經結束了,所以就不放各展示的照片^^,直接貼一些小孩玩樂照片囉。

對小朋友來說,再好看再有意義的各種展覽都不如遊戲區來的有趣,光是這個U型跑道就讓軒貝比來來回回玩了好多次。

03.JPG  


這個可以滑過來滑過去的球軒貝比也玩了N次。

04.JPG  


2歲半的君泓也玩得很High哦。

05.JPG  


玩水當然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06.JPG  


這兩位在研究什麼?

07.JPG   


果然,騎上去了。

08.JPG  


天氣很熱,但看見軒貝比這麼開心也不枉在太陽底下曬昏頭了^^

09.JPG  


歡慶母親節,有個免費的親子DIY手工活動,軒貝比認真地要作一個鑰匙圈給麻麻。

完成後很開心,但沒走多遠,鑰匙圈就被他弄壞了="=

10.JPG  


小人愈大愈不給拍照,老是作出奇怪的表情不然就是背對鏡頭。

那天帶他去喝喜酒,看著新人的MV軒貝比開心地說有電影耶!

就跟他說,對呀,這是新郎跟新娘從小時候到長大的照片哦,那以後你結婚放出來的照片如果都是一些奇怪的照片,客人會笑ㄋㄟ。

小人就安靜的沉思去了,哈。

旁邊那個是軒貝比的小舅舅,徵女友!!!

11.JPG  


玩這個鐵路板車也要技巧哩,小舅舅一直奮力壓,板車不前進就算了還倒退嚕,經過工作人員指導才順利往前跑。

12.JPG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簡單地吃了午餐再晃到最後面就離開這裡了。

由於才一點多,太陽還很大,直接去玩水也怕曬傷,Kirsty的老公Dean帶我們去買蜜餞。

這家Dean大力推薦,因為可以試吃到飽說有來必買耶。

買了一些回家吃果然很不錯,而且應該都是台灣製的,價位應該可以說是便宜。

13.JPG  


接著來到小人們最期待的海邊。

豆腐岬離武荖坑不遠,沙灘不大,水算清澈,看到好多人直接就在海裡游起泳或浮潛哩。

14.jpg  


要到沙灘之前會經過一些小石頭,然後才是可以玩沙的地方,再往前進到海水處,又是一堆小石頭,建議要穿鞋比較不會腳痛。

而且沙灘上的小石頭混雜有一些玻璃,雖然已經不那麼銳利,還是覺得有點危險,有帶小孩的話要當心一下。

15.JPG  


今年第一次到海邊玩,軒貝比真的很開心,又是踢水又是挖沙的。

我們當爸媽的,則是被曬的頭暈腦漲啊。

16.JPG  


回家之前不免俗地買一些海味,烤魷魚、炸蝦餅什麼的。

老公說買這家。

17.jpg  


烤魷魚吃起來的確不錯,醬料滿特別的,但是買小辣的真是有夠辣的!!

宜蘭離台北真的很近,比去陽明山還快咧,可以玩的地方也很多,下回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