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498164_bc_01

一天有24小時,上班和睡覺更佔去了8個小時,下班後的8個小時,你都在作什麼呢!?


多半的人在一天疲累的工作後,回到家通常只想好好休息,看看電視、打打電動、上上網,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不對也沒有不好,但是面對物價節節高漲,薪水卻不動如山時,對生活的確會造成某種程度上的困擾,對未來退休後的生活充滿不確定感!


作者Robert Pagliarini主張應該善用下班後的到睡覺前的8個小時,作一些有意義、增加收入的事!

這裡的善用下班後的8個小時,並不是要我們去兼好幾份差,累的半死之外卻不見得可以提升多少收入又放棄了家庭生活。

相反地,作者認為這8個小時可以結合興趣或所長,創造出利益來,比如說,喜歡寫部落格的人,在發表文章之餘,也可以在部落格側邊放置廣告,寫試用心得文(若有收費,最好告知讀者),妥善的經營部落格,人氣增加後,自然有機會可以藉此有些額外的收入。

作者舉了許多用善用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而成功的例子。


這本書所傳達的觀念和過去類似的書籍有些不同,以後我們學到的要節流,省下每天喝一杯咖啡的錢、少以汽車代步、減少非必要的奢侈品支出,這樣幾十年下來後,就會存到退休生活所需要的金錢(還得妥善投資),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非旦很難作的到,也非常的嚇人!個人覺得減少生活非必要的物品是對的,但若克勤克苦到這程度,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呢?


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裡面有許多很好的觀念和建議,將興趣發展為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管道、或者讓人生變的更有意義。

滿推薦給大家的,看完後真的會有一種我該奮發向上,從今天開始,不要沉溺在八點檔長壽劇裡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