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帶著小人出國去玩,在行程的安排上除了大人想去的景點,也要排上小人能玩的快樂的地方。

澳門有許多世界遺產景點,很需要腳力,小孩雖然配合卻不見得樂於其中,所以在行前就計畫好要帶軒貝比到威尼斯人裡的歷險Q立方,讓他好好玩一下,在第3天早餐後,我帶軒貝比到Q立方去,同行友人去搭貢多拉,軒拔拔去賭場晃晃。

02.JPG

 

第一次聽到Q立方,是Lillian二年前去澳門回來後推薦的,在行前找了網路上的遊記給軒貝比看,愛溜滑梯的他看了之後就一直對這次旅行相當期待。

一大一小,門票90元澳門幣(港幣跟澳門幣幾乎等於一比一),可以玩二個小時。

進去要穿襪子,沒帶的話這裡也有賣,一雙是10元澳門幣。

 03.JPG


裡面其實並不會很大,不過很乾淨,一大早的工作人員比小朋友還多呢。

鞋櫃及置物櫃色彩繽紛。

04.JPG


裡頭有撞球桌及4台wii遊戲機。

軒貝比居然堅持在這裡玩家裡就有的遊戲=”=

05.JPG


足球遊戲。

06.JPG


也有幾台電腦可供上網。

07.JPG


有大大的螢幕可以讓家長隨時看到小朋友在何處玩。

08.JPG


當然不能少的攀爬區。

09.JPG


這些上上下下彎彎曲曲的攀爬區,讓我差點沒累死>”<

10.JPG


軒貝比鑽來鑽去的,我追的上氣不接下氣。。。

11.JPG


來到重頭戲了。

當軒貝比跟我看到這座溜滑梯時都wow的叫了一聲。

12.JPG


好長啊!

13.JPG


必需要坐在麻布袋裡才能滑下來,這麻布袋,還頗重的。

麻布袋是放在下方,要拖著這麻布袋爬到高高的地方去溜下來,對小人來說有點小吃力,但他很樂在其中。

14.JPG


這一座看來雖然沒有什麼,只是有幾個坡段。

15.JPG


但是它很陡,也很高,要溜下來的地方大約有70度那麼陡,我自己看了都有些怕怕的。

用軒貝比當比例尺,可以看出有多高多陡。。。

16.JPG


連我都很驚訝軒貝比居然有勇氣來挑戰這座溜滑梯。

17.JPG


這座終極溜滑梯,我們在裡頭的2個小時裡,沒有任何一個人來挑戰。。。

18.JPG


這簡直是90度垂直了,用看的都有些心臟無力。

19.JPG


歷險Q立方雖然不大,設施也不多,不過軒貝比在裡頭的2個小時玩得相當開心,對這幾座溜滑梯也印象深刻,直說下回還要玩。

小人不能進賭場,這回軒拔去賭場玩,我軒貝比在Q立方,也算是一舉兩得,不然三天來除了教堂還是教堂,除了走路還是走路,他們兩人都快瘋了吧。。。

 

超長溜滑梯

 

 

超陡溜滑梯

 

 

延伸閱讀:2010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