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66_139949376045482_9680_n

有什麼比婚禮、誓言更能給人甜蜜幸福的感受呢?來看【白色約定】這本書吧,除了在閱讀的過程充滿愉悅的心情,讀完之後那甜蜜的感受也很令人再三回味哩!


小麥、帕可、蘿瑞、艾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她們共同經營【誓言婚顧公司】,承辦婚禮相關事務,四人各有專精,小麥是婚禮攝影師,她會依照新人的特質拍出最適合的照片,抓住瞬間的幸福甜蜜,透過照片成為永恆!


雖然小麥的工作場合是一場又一場的婚福,充滿幸福的氛圍,然而小麥卻對婚姻沒有憧景,除了三個好朋友,她也沒辦法妥善經營一段關係~不論愛情或是親情。

卡特是個沉穩的高中教師,他溫文爾雅,不是小麥喜歡的那型,但是兩人卻意外的合拍,寬容又貼心的卡特一步步解除小麥心防,包容她對感情的猶豫、退卻,兩人會走向幸福的未來嗎?


雖說白色約定主要是小麥和卡特的故事,不過書中四個女生相處、聊天、工作,也是書中一大亮點。流暢的文字、幽默的筆觸,讓閱讀本書成為相當輕鬆愉快的一件事,雖然是以愛情為主,對親情和友情有著一樣深入的描寫。


小麥和卡特的戀愛過程看似平淡,連好友都認為卡特不是小麥喜歡的型,卡特以他的深情和寬厚、溫和又有深度讓小麥對他也著迷不已,書中小麥對卡特說,他的家庭一定是相當和樂,看他就知道,的確,來自幸福家庭的卡特和父母視婚姻為兒戲的小麥,對感情和婚姻有很不同的看法和體認。


相當羨慕書裡四個女生之間深厚的情誼,四個女生的個性特色都很鮮明,除了小麥跟卡特,其他角色也都很有發揮,覺得白色約定應該是其中一本,另外三個女生也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果然,看完後在書背發現,白色約定只是新娘四部曲其中的一本哩,相當期待另外三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