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一篇分享的是507高地美健農場麵包DIY的活動,這一篇分享的是農場的環境!


有別於一般的景觀農場有廣大的綠地草皮或是各式花卉植栽,507高地美健農場就像是被森林所環繞,處處有茂密的樹林,生態也很豐富。


來到農場主建物二樓,是採光良好、非常通風涼快,而且前後各有景觀的餐廳。

02


前景是視野相當開闊的大安溪景致,透過大片落地玻璃望出去,平原景色一覽無遺!

03


而一面的戶外座位區,一點也不覺得悶熱,因為外頭就是高大茂密的樹林。

04


望下去的景觀,就是被山巒所圍繞鯉魚潭水庫!

05


這就是農場餐廳主建物,由停車場走上來要經過一小段上坡。

06


屋外一排休閒木椅,光是坐在看天上變化多端的雲層就是一種享受。

07


處處有綠意。

08


在這裡發現好幾隻青蛙哦,聽民宿主人說,這裡青蛙有很多種哩。

09


水缸上漂浮著一朵什麼花呢?

10


是的,這是苗栗知名的五月雪~油桐花哩。

時值炎熱的八月,在這裡居然還看見油桐樹開花呢,至於為什麼到了八月還能看到油桐花,大家不妨到農場去聽聽農場主人絕妙的解釋。^O^

11


這好像是軒貝比第一次見到蝸牛呢。

12


除了中式野菜、西式簡餐,美健農場也有提供下午茶,美健農場的咖啡是自己種植的哦,農場主人還大約講解了咖啡的種植及烘烤過程。

13


咖啡豆經過挑選後,品相良好的咖啡豆就放入這機器來烘烤,烘烤的過程超級咖啡香氣超級香的。

14


服務生送上二杯咖啡讓我們享用,這裡的咖非不苦澀,帶點酸,很好入口,不加糖不加奶精,風味就相當好。

一旁的軒貝比趁我們農場主人介紹咖啡時,默默地將糖與奶精加入咖啡裡,豪氣地喝完一杯=”=

15


507高地美健農場除了用餐,還有提供住宿。

民宿的名稱是我愛妻^^

民宿不接待小孩,因為老闆覺得台灣的夫妻常忙於工作與家務,鮮少有時間經營夫妻二人之間的感情,民宿的理念是讓夫妻可以來安靜有氣氛地渡個小假,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17


民宿屋外這片草地,令人想放空,就坐在椅子上發呆。

18


民宿的主人曾經在南非住過多年,屋內有許多擺飾都是來自南非。

18

 

客廳的佈置很有大草原的豪邁風格呀。

19


房間的佈置簡單大方,採光通風都非常好。

20


最特別的是每家房間的浴室都是不同的風格。

21


牆壁跟天花板的花色相呼應。

22


507高地美健農場適合每個人去遊玩,不論是夏天避暑,還是夫妻偶而偷閒渡個小假,或是親子來趟麵包DIY之旅,分享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