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軒貝比在小時候就曾去士林科教館,那時是去玩氣墊城,後來氣墊城撒掉之後,就好一陣子沒去。

最近得知在士林科教館B1的兒童益智探索館,很適合小朋友去玩,票價也很便宜,一大一小只要100元,軒拔趁著平日帶他去了2次,軒貝比都玩的相當開心哩^^


搭捷運到了劍潭站後再轉個公車,就到了。

02


兒童益智探索館位於B1。

週一休館,不過寒暑假時週一照常開放。

03


軒貝比一來到這裡,就開始狂奔了,迫不及待想要去玩。

04


這裡一共有【電腦益智樂園】、【親子共學區】、【塗鴉牆】、【玩具天堂】、【攀爬區】5個區,不過很照片上看來,軒貝比一直流連在【玩具天堂】、【攀爬區】這2個區比較多^o^


也許是平日,人看來沒有很多。

空間滿大的,設備看來都很新穎。

05


這裡的玩具大多屬於益智類的,有很多在百貨公司試玩區都可見到,不過這裡的都比較大。

06


不論哪一種,都可以讓小朋友玩的挺開心的。

07


08


這裡的積木也不只一種,不過有些需要壓證件跟櫃台借,像是智高積木就要用借的,大家過去不妨帶個健保卡以便借玩具呀。

09


這個大型積木,可以蓋起一座大城堡,小朋友都很喜歡。

10


這個RushHour,是百貨公司的那種放大版,超大呀。

11


車子一直也是軒貝比最愛玩的玩具之一。

12


這個呢,軒貝比可能還有看沒有懂吧。

13


這個好像是骨牌。(sorry啊,因為是軒拔帶去的,很多都是我看圖說故事)

14


那這裡中午12點到1點是會閉門清場的,蓋個章,下午還是可以再進來。

清場後可以在這裡吃個中飯,有幾家簡單的餐廳。

軒貝比第一次去的時候,中午人家關門他還哭著不肯出來呢^^

15


轉戰攀爬區。

16


爬上爬下的一向就難不倒軒貝比,要他有氣質地文靜一下難度比較高。

17


消耗一下體力也不錯。

18


這個軌道車,軒拔說軒貝比玩最久。

19


這個磁力球,也是要壓證件才能玩,一次好像可以玩個20分鐘或是30分鐘。

20


二次去,分別是六月初跟六月底,天氣就相差很大,第一次還得穿長袖外套,第二次已經熱的不得了。

是說,現在天氣這麼熱,在家也是要吹冷氣,去百貨公司玩還得要停車費,不小心又會消費過頭,花個100元帶小朋友這來這裡玩,有得玩還有冷氣吹,很不錯吶。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http://www.ntse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