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接連著幾個週六週日都下雨,好不容易,這個星期,天氣終於放晴了,卻變的暴熱的=”=天氣太熱,實在也提不起勁出門去,不過軒貝比一直很期待可以出門去走走,可以玩水又吃冰淇淋的地方,離家不遠的地方,就是烏來了。


二年前也曾經帶軒貝比來這裡,相較於那時老街滿滿的人潮,這天顯得相當清靜,當天這裡還正舉行活動呢=”=

當初得排一陣子才買得到的溫泉蛋,現在已經降溫了。

02


這次人氣攤位是這家,軒拔排隊好久才買到。

03


香腸真的滿好吃,尤其是加上酸酸辣辣的醬料,大讚!

04.JPG


這次玩水的地方,是2年前無意發現的,不但可以玩水,還能泡溫泉。

從老街往搭台車的方向走,會經過這條橋。

05


橋上看下去的地方就是了。

06


搭台車是往台階上走,那要玩水則是過了橋後,往右邊走,走到巷子裡會發現幾家賣戲水用品的店,再往裡走就是囉。

07


這條溪除了有清涼的溪水,還有好幾處有天然湧出的地熱泉哦。

08


比熱泉的地方,都有大石頭特別圍出來,一圈一圈的有好幾處,圍起來的範圍裡是熱的,石頭外就是冰涼的河水,可以來個冷熱交替spa,好妙^o^


熱泉水溫雖然高,但還可以忍受,有很多人在泡,泡個腳其實挺舒服的。

09


其中有一窟水溫特別高,會冒煙起泡哩,千萬別不小心踏下去吶,超燙超燙(我有試它留出來的@@)

還有人拿蛋到這一窟煮耶。

10


對岸還有好此人在玩泰山盪來盪去跳水。

其實那一側的水流滿急的而且看來水也很深,還是在岸邊玩比較安全呀@@

11


軒貝比帶著最愛的澆水器準備下水囉。

12


這麼辛勤是在作啥呢?

原來是因為石頭太燙,軒貝比先在石頭澆水降溫,等乾了就可以給麻麻坐啦!

13


軒貝比還帶了鏟子來挖沙,挖呀挖地,突然大叫”麻麻,我挖到黃金了”

問他知不知道黃金是什麼,他說”黃金很大很大的錢”(呃~~~也對啦)

14


泡在水裡幾個小時(好熱,曬的都黑了一圈了),準備到下一個行程囉,滿足軒貝比的另一個期望吃冰去。

來到的是也頂出名的台電桂山發電廠冰品部。(從烏來下來很順路)

15


這裡的冰棒便宜到暴吶。

16


買了芋頭、花生、鳳梨三種口味。

芋頭跟花生口味都超濃郁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鳳梨這種類清冰的口味,比較清爽。

還滿多人一盒一盒買回家的哩。

17


要軒貝比拍個照留戀一下,居然給我擺出這種被罰站的姿勢來=”=

18


那有個小小建議,軒拔說,下次要來玩水的話,下午2、3點到比較合適,太陽比較不那麼大,不然撐傘(我啦)真的好麻煩^o^

夏天正要開始,下次要去哪裡玩呢^^

延伸閱讀:二年前的軒貝比烏來玩水記


桂山發電廠冰品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