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在京華城也逛了一整天=”=,算是促進經濟繁榮呀。

星期天一早起床,雖然沒下雨,卻也沒力氣到處晃了,連菜都不想買,整天就打算在外覓食了,不想跑的太遠,結果又跑去家裡附近的【江戶太郎了】


店門口大大的海報,列上新推出的20幾道新菜色,正好來嚐鮮!

一家三口點了3個套餐!


套餐一樣附上味噌湯、沙拉、茶碗蒸、小菜一碟。

我的章魚燒定食。

02


滿滿的章魚燒,每一顆都吃的到章魚,可以沾旁邊的醬料或者是碗中的沙拉醬或者是芥末醬(好怪=”=),任君選擇。

我覺得沾沙拉最好吃。

03


軒貝比的柚香鮭定食。

店內燈光昏暗,不好拍,不然這個柚香鮭定食顏色配的很漂亮。

04


軒拔拔說鮭魚比較乾一點,不過我吃起來是覺得還ok。因為軒類比沒吃完,打包回家,把鮭魚弄成小小片配上紅紅綠綠綠白白的配菜,隔天帶便當配色漂亮又香又好吃^o^。

05


軒拔拔的烤鰻魚定食。

06


鰻魚烤得剛剛好,吃起來鹹中帶點甜,軒拔很滿意。

4


覺得這次的生菜水果沙拉比較精緻,醬料一樣是芝麻帶點酸甜。

08


茶碗蒸一樣料多鮮美。

9


這個鮭魚捲是招待的,應該是軒貝比太吵,冷檯師父送來安撫小孩的^o^

 10


還來不及吃,就被軒貝比倒進一堆醬油>”<

鮭魚包上小黃瓜,吃起來很輕爽,他們家的生魚片一向很新鮮,不過我不是好野人,不然超想點的。

11


是說,看了一下菜單,20幾道新套餐,有很多都滿吸引我的,有些看起來像是創意菜色,很想嚐嚐看吶,看來不久後又會來吃了,江戶太郎應該頒個最佳顧客獎給我吧^^

12

 

3個套餐,都是200元!


江戶太郎

【景安店】台北縣中和市景安路171號 

TEL:02-2940-12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