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又到了軒拔拔每週固定打球的時間,這次打算跟軒貝比來個2人的晚餐約會!


家裡附近並沒有比較像樣一點的餐廳(畢竟要約會嘛!),所以搭了2站公車來到景安站旁的日式料理店【江戶太郎】。

江戶太郎的菜色還滿合我們的口味,價位也很平實,這已經是我們第3次來囉!


我今天的男伴,很帥吧!

他今天帶了8隻海綿寶寶出門,身上6隻,腳上2隻。


02


江戶太郎用餐環境很舒服,裝潢走的是簡潔的風格,店內氣氛很好,放著輕柔好聽的日本歌曲或是鄧麗君的小調,很有fu很有fu,店內用餐的人說話也都很輕。

相對的,我們這一桌雖然只有2人,大約是最吵的了。哈哈。


帶著挑食到令人髮指的軒貝比,很不好點餐,選來選去還是點了最常見的日式炸豬排套餐,另外再幫軒貝比點了壽司跟玉米可樂餅。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送來開胃菜!

由梅子跟百香果醃製的青木瓜,酸甜爽口又清脆,軒貝比跟我都超愛!


03


生菜水果沙拉。

其實擺盤還滿好看的,不過已經被小魔爪快手抓去吃了。

生菜水果沙拉給的滿大氣的,除了美生菜,還有蘋果、芭樂、橘子、小蕃茄。

淋的是芝麻醬,問過服務生,這是特調的哦,口感也除了有芝麻醬的香氣,不知加了什麼還有酸甜的口味,很開胃。


04


茶碗蒸用料很豐富,而且真的很合我們的口味,單點都划算。


05


味噌湯。


06


主菜炸豬排。

豬排很大很厚,醃製方式跟一般店家不同,吃的出豬排的新鮮度,旁邊那坨黃黃的是桔子醬。

第一口沒沾醬,吃起來真的嚐的到肉質的新鮮度。

不過有些人也許不偏好肉味重的,搭配桔子醬的話就很爽口。


07


甜點奶酪。

軒貝比說肚子好撐,還是吃了一半去,而且將上面的配料都吃光光=”=


08


點給軒貝比的壽司。

還放了紅蘿蔔雕的擺飾。


09


軒貝比說這是101大樓。

兒子,這明明是雷峰塔呀。


10


便宜又好吃的玉米可樂餅。


11


這酒蛋,不在菜單裡的,是特別招待的哩。

常去的老顧客會有的小驚喜。


12


這樣從頭吃到尾,一共是350元,個人覺得算是價位平實的不錯選擇。

菜色、口味都很不錯,不過這次來覺得味噌湯的料變少耶=”=。


這次只有軒貝比跟我,當然吃不完全部,還包了好大一盒回家去^O^

結完帳發現老闆正在貼特價廣告,一盤10元的生魚片,吸引到我,馬上問一盤有幾片,冰友呀,一盤有7片咧,不過沒有鮭魚,因為火山爆發,挪威的鮭魚不能搭飛機來。


他們母親節也有活動,有興趣的自己去打去問問吧。


下星期軒拔去打球,再找軒貝比來次晚餐的約會^^


13


吃完飯,跟軒貝比散步,帶他到夜市打田彈珠,一個星期禮,除了六日,他最期待的就是今天了,可以出門打彈珠。


14


江戶太郎

【景安店】台北縣中和市景安路171號 TEL:02-2940-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