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直以來喜歡在平日出遊的我們,踢到鐵板啦!


雖然房間小小的,不過睡的還算ok,早上起床相當期待早餐哩,因為之前同事有跟我說劍湖山王子飯店的早餐很棒^^


那訂房送了2張早餐折價卷,一張可抵200元,早餐的費用是380+一成服服務費,再折低下來,很划算啦。


那早餐內容如何呢,我覺得菜色是還不錯啦,種類也算多樣,不過這大約是我看軒拔在飯店吃早餐拿東西拿的最少的一樣說。。。。


那軒貝比一共給我吃了一碗綜合穀片,還好他不用付錢,不然我大約會哭吧。


02


離開飯店後,開始我們的行程,今日行程預定是古坑華山咖啡園區、虎尾糖廠、雲林故事館、雲林偶戲館、興隆毛巾工廠!


我們從飯店開到華山咖啡園區很快,一整座山頭都是特色咖啡館、景觀餐廳,不過由於我們是”星期一”的一大早上來,沒有一家有開的啦=.=


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以茲證名。


03


不僅華山沒喝到咖啡,星期一連雲林故事館、雲林偶戲館也休館吶。。。

抱持著一絲希望,來到虎尾糖廠,結果糖廠沒看到什麼,倒是買了一根冰淇淋給軒貝比吃。


04


然後來到冰品販賣部後面的公園逛逛。


05


軒貝比餵餵魚。


06


然後走到裡面去看看糖廠的員工宿舍。

說真的很大一片,日式木屋建築,不過大部份都有點毀壞,也不能靠近,倒是走在林蔭大道下,滿舒服的,我們晃了很久呢,晃到最後,還看到漂亮的房子。


07


最後來到興隆毛巾工廠。

現在台灣製的毛巾不好找,市面上幾乎都是大陸製。

興隆毛巾工廠目前轉型成觀光工廠,一年365天都可以去參觀哦。


看看這用毛巾作成的3層蛋糕。


08


軒貝比學小姐伸舌頭要舔蛋糕^o^


09


這一堆蛋糕、棒棒糖可都不是吃的哦。


10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毛巾吶。

作的真的栩栩如生呀。(ㄟ~~這樣形容對嗎~哈)


11


這冰淇淋毛巾,軒貝比指定要買呀。


12


採買一些毛巾後,二天一夜雲林告一段落。

下次出遊,還是要作好計劃,打聽好各景點的休館時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