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直在想說要不要記錄一下這次雲林2日遊,因為實在玩的很不盡興,吃也沒吃好,住也沒住好,玩也沒玩到啥。

本來想說就當作沒出這趟門好了,但看了照片後,覺得有些地方也還是不錯啦,所以又寫了出來^^


那這次我本來想去日月潭的,想說搭搭纜車玩玩九族,不然清境也ok,不過軒拔拔說,妳都不會想去雲林、嘉義走走嗎?想來,我們真的好像都沒去過這二個地方耶,雖然實在很不熟說住哪裡好、吃哪裡好,還是決定去走走也好。


我們是從台南北上的,出發前,從爸媽、阿姨姨丈到弟弟,都說從台南到雲林古坑,要很久啦。

軒拔拔的衛星導航說37分鐘,雖然我很討厭衛星導航,但,我們從台南開到蜜蜂故事館真的只有40幾分就到了耶(中間有停下來買報紙)。


02


蜜蜂故事館佔地還滿大的,戶外有好大好大一片草皮,看了就很開心,而且草皮外就是古坑綠色隧道。


03


先來去建築物裡頭瞧瞧。


04


蜜蜂故事館其實佈置滿可愛的。


05


到處都有小蜜蜂的裝飾。


06


在試了幾種不同的蜂蜜後,到處逛逛去。

那,不知是我沒看到,還是擺出來的蜜蜂只有這些。。。


013


總之,我個人是覺得,蜜蜂故事館戶外部份比室內吸引我們啦。

戶外好像還看到有人在野餐耶,小朋友在草皮上跑跑跳跳也很開心。


08


停留一下下後,就決定去綠色隧道。


09


來到綠色隧道,想說租個單車來騎。


10


可是觀察了一下,覺得這是一條走路的人比騎車的人多的綠色隧道。

所以我們也安步當車,走走晃晃。


11


這條綠色隧道不長也不短,騎車的話,大約10分鐘可以走完,走路的話,走走晃晃倒是可以花掉不少時間。

我們好像來的不是時候,綠色隧道旁的小火車攤位要重新整修,店家都撒光了。


12


只剩這唯一的一家還在。

賣咖啡的,還不著喝。


13


看到表演停下來欣賞一下,音樂不錯聽哦。


14


綠色隧道走到最後,有好大一片市集,吃的玩的都有賣。

小孩吃雪花冰。


15


大人吃排隊排長長的炸綜合菇類。

這盒要100元,軒拔拔排好久才買到,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鹹酥杏鮑菇啦。


16


啊看起來好像這很少人在騎單車的綠色隧道沒什麼厚,其實綠色隧道一邊是整排木頭火車箱攤位,只是都暫停營業,另一邊則是延路都是大草坪,好多人在放風箏、溜小孩、野餐,而且二邊綠樹扶蔭,就算是有大太陽,也滿涼爽的。我個人是滿喜愛這裡的,覺得住附近的人很幸福哩,一出門就有很棒的戶外遊樂空間。(是說,這附近有住家嗎??)


那走到最後,還有一個綜合遊樂場,可以唱ktv哦,投幣式ktv是在戶外的涼亭裡,我本來以為是烤肉亭的地方。

還有很多小朋友玩的設施。

像搭這個小火車,台北玩一次,就要50元ㄋㄟ,還很短一圈。

冰友呀,這裡搭2圈只要50元,而且一台車可以坐二個人耶,之前在台北玩了幾次,都是小孩一人坐的。



17


很大很大一圈哦。


18


那~~軒貝比當然不會放過玩樂機會呀。


18


照例,又是大人比小孩玩的還high^o^

我把自己過high的臉遮起來了。。。


19


一旁鐵皮屋裡有很多遊樂設施,騎這個車一次是20元。


21


我們是二點多出發的,走完這2個點,也該是到飯店報到的時候了。

那出發前一晚,上網survey了一下,雲林有幾家汽車旅館有滿多人推,但一來我真的不特別偏愛汽車旅館,再高級的也不會很想去睡,再來,很多汽車旅館都要滿晚才能入住。


找來找去找不到合適的,就上了易遊網訂房去看,然後看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有2000元的房型,嗯,想到以前同事推薦這家飯店早餐很棒,訂了訂了。


雖然沒有要進園區玩,不過來到王子大飯店,濃厚的休閒氣氛還是讓我們滿開心的。

我們還在路上時,就接到飯店人員的入住確認,這個2000元的房型,有2種,一種是5坪的一大床,一種是7坪的2小床,飯店來電的小姐說,2大1小的話,住一大床的比較合適。


當我們歡欣鼓舞的進了房間,一看。。。。


22


嗯~~真的有嚇到,我從來沒有住過這麼小的房間ㄋㄟ。

我不知道5坪有多大,不過這個房間比我家的主臥大約還小了1/3有。


有多小,除了上面照片上二邊的走道,床尾離電視櫃的距離只有這麼大↓,胖胖如我,很難行走自如啦。

倒是小人來來回回玩的很開心就是。。。


 23


除了房間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王子大飯店其他方面還ok。

飯店看來是滿有歷史,不過不會很老舊,服務人員也滿熱心的,然後有提供小孩的備品,但要打電話給櫃台要,他們會請人送上來。


啊一般住台灣飯店服務人員送東西來房間,不知要不要給小費?

因為我臉皮薄,是打算給一點的,不過又因為還處於房間有點小的震憾中,還有,訂房附有的2張早餐折價卷在check in時服務人員說沒有,心情不是太優,所以我沒給=~= (我不是澳客吶~~)


然後這裡也有兒童遊戲室,雖然只有一座溜滑梯跟幾顆球,不過軒貝比玩的滿開心。

一旁還有故事屋,裡面有很多兒童繪本,假日時還會有姐姐說故事。


飯店裡還有營業到11點的便利商店、遊樂設施等,可以打發時間。


隔天我有瞄到2小床的房型,其實還不錯,空間大很多,當初應該要求這種2小床的=”=

還是,2000元的,就不能期望太大>”<

提醒自己,下次訂房前,不要看到便宜的價位就見獵心喜,要先上網survey看看是否符合自己需求。


完了嗎?隔天還有坎坷的行程等著我們=.=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