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前的同事約好去三芝的水車公園玩,雖然天氣沒有預期中的好,還是讓我家DD出來見見世面,不然從出生到現在,除了保母家、醫院打預防針,哪裡都還沒去過!不過帶小孩出門,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大包小包的東西帶了一堆。




到了集合地點板橋遠東百貨大約一點多,二台車開上北二高,一路開往金山,往三芝的方向,途中經過十八王公廟還買了知名的劉家肉粽。一路開了約二個小時,我家DD已經睡了又醒,有點小造反了,才終於到了三芝遊客中心。










三芝遊客中心位於有點偏僻的地方,建築物本身滿有特色的,可惜沒有照相,它同時也是一個博物館,好像是叫作名人博物館。到了這裡,終於可以讓DD下來放放風了。







水車公園其實不只一個地方,它有好幾個點,散佈在附近,在三芝遊客中心附近走路可達的地方,有二座水車,一座是福德水車,很可惜又沒拍到照片,另一座是三村水車。可能是因為天氣並不好,也可能如同事所以,大家都在家裡大掃除,這裡的人很少,可以好好的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