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f8171f

空姐舒清雅,因飛機失事穿越到男女平權的軒轅王朝,成為護國夫人「風清雅」,並發現古代男人是三妻四妾,這位護國夫人卻有三夫四侍,共七位夫郎,有看似溫柔體貼的情報頭子、有雙狐狸眼的妖艷美男、有出塵飄逸的還俗和尚、有陽光小正太、連天下第一美男子也成了她老公,個個俊俏帥氣,而且,最小的竟然只有六歲!


算來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看言情了,實在是現下言情小說層次參差不齊。


此次收到的【八夫臨門1:三夫四侍真要命】屬穿越題材,作者筆風幽默有趣,雖然書本內容架構頗大(不知一共會出幾本吶),倒也輕鬆易讀。


穿越一直是言情小說熱門的題材,在架空的時空下,故事可以天馬行空,像【八夫臨門1:三夫四侍真要命】這本書中的軒轅王朝是個男女平權的地方,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女人也可以娶三夫四侍。


書中風清雅身為皇后的妹妹,婚姻自然是有其考量,嫁給她的三夫四侍,不是政治聯姻就是人質或是皇上派來臥底的奸細,一個個都看得卻碰不得。

而舒清雅因為飛機失事穿越,進入了風清雅的身體,風清雅的靈魂又進入了最小(六歲)侍郎的身體,現代的舒清雅要怎麼替古代的風清雅解決各種難題,在回到未來是個未知的情況下,舒清雅怎麼適應該爾虞我詐的宮廷生活?


看書名即可知,這是套書中的第一本,系列不知一共有幾本哩。


故事行進順暢,簡單易讀,而且輕鬆詼諧,現代人生活煩悶的話,看了保證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