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圖取自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官網)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離冬山河不遠,這次我們是來享用晚餐的^^


下午的單車行有經過這裡,當覺得這帶點希臘風格的飯店好漂亮,沒想到正是我們用餐的地點呢!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佔地頗廣,可惜我們來到飯店時已經是晚上,又下著雨,沒辦法好好拍些照片。


晚上打上美麗燈光的飯店看來好浪漫!


02


前廊腳踏車房客可免費使用,只要登記一下就好哦。


03


大廳一旁禮品展示販賣處。


04


飯店大廳相當寬闊,隨處都有可以坐下來休憩的地方。

整個佈置設計有種歐式古典風格。


05


這貴妃椅好浪漫,彷彿一坐上去就會跟歐洲中古世紀的仕女一樣優雅哩。


06


還有小朋友版的休息區耶,真是超可愛的。


07


這浪漫的門走進去,是一間寬闊的閱覽休息室,放了很多雜誌之類的書。


08


網路中心~免費。(讚啦)


09


中間庭院,看來很不賴。因為下雨沒出去逛。


10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整個很浪漫、唯美,當天我們還看到有新人來拍婚紗照呢。

櫃檯的服務人員也滿客氣的,進去時看到一個小朋友在詢問問題,二個小姐都很親切呢。


那我們是來用餐的,結果食物的照片拍的並不多,因為騎完單車實在太餓了,光顧著吃=”=


我們用餐的地點是在2樓的卡布里西餐聽。


11


享用all you can eat的吃到飽自助餐buffet。


12


食物種類很多,該有的都有,生食、熟食、甜點、飲料,最特別的是居然可以自己煮碗米粉湯或是燙個青菜。


13


印象最深刻的是生魚片、蝦子非常新鮮,因為我吃了不少,哈哈^o^


14


若是到宜蘭想可以考慮這家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地理位置不錯,飯店本身設施也多,不管是全家大小來放鬆還是來個浪漫二人世界,都相當合適!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客房介紹/訂房:http://www.shang-rila.com.tw/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專線:03-9605388

 

延伸閱讀:浪漫蘭溪右岸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