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宜蘭二天一夜浪漫蘭溪右岸之旅由艾卡迪亞民宿開始。

集合時間是11點半,我們大約11點就到了,正好可以在民宿四處走走拍拍!


艾卡迪亞充滿童話、鄉村風,除了主樓是二層樓建築,其他房間分佈在二排平房內。

建築物色彩豐富明亮,好像童話故事中的小屋哦。


02


民宿主人林先生很親切,在我們去的前一天,是林先生嫁女兒的日子,為了招待我們這群人,特地又趕回來宜蘭呢。


03


最近二次出遊,正好都碰上超級寒流,去香港那幾天正是入冬最強冷鋒過境,這次來宜蘭又碰上冷氣團,還好,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並沒有下雨。

鄉村風佈置風格的客廳,看來相當溫暖,坐在這裡聊天喝茶,一定相當舒適!


04


這個嬰兒車跟睡覺的小熊讓軒貝比好喜歡哦。


05


整個民宿處處可見主人佈置的巧思。


06


隨處走走都是風情,連這放雜物的手推車看來也相當可愛哩。


07


南瓜車是可以進去坐坐的唷。


08


見證代言人出現啦!


09


這兩扇可愛的門後是洗手間呢。


10


庭院中有一個小池塘,池中浪漫的小船可以讓小朋友坐唷。

從整個民宿的整理、佈置,可以看的出民宿出人相當用心在經營,每個小地方都有令人驚喜的小佈置,環境也維護的很整潔。


11


由於今晚我們住宿的民宿不是這裡,趁著客人退房去參觀了一下幾個房間。

房間內部也是鄉村風佈置,這一間相當浪漫。


12


這間超可愛,是以兔子為主題的佈置,這麼繽紛可愛的牆面,看了真想住住看吶。


13


雖然這次並沒有住艾卡迪亞,不過整體感覺很好,親切的主人,舒適乾淨的環境,悠閒的感覺,正是渡假的意義,艾卡迪亞是下次到宜蘭會很想住的地方^^


4組人都到齊後,負責我們二天一夜大部份行程帶領的朱先生也到了,接下來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吃中飯。


離民宿不遠的來來牛排館是我們用餐的第一站。


14


來來牛排館在宜蘭算是老字號了,我們在11點半左右到,店內已坐了一半以上的客人了,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座位全都坐滿了呢。


104


餐點價位大約從200~400,選擇很多。

雖然是平實消費的價位,不過服務、環境都很優。

套餐附沙拉、湯、主菜、飲料跟甜點。


我的這碗沙拉醬有點多了^^


16


熱騰騰的酥皮濃湯。


17


這碗酥皮濃湯料多味美,真的滿出乎我的意料,一般牛排館的附湯,很多都是很簡單甚至接近清湯了,來來牛排館的這碗酥皮湯還真的不輸外面單點的呢。


18


我點的黃金起士豬排,有7oz呢。

包裹著起士的豬排加上各種菇類,吃起來很香,肉質很不錯,不過由於有點多大塊,香濃的起士讓我吃到最後有點小膩,趕快分一些給老公^o^


19


老公點的焗烤海大蝦併特製牛排。

份量挺大的,蝦子很新鮮,咬起來很有彈性,牛排肉質鮮嫩多汁,是一道很值回票價的餐點。


20


吃完甜點,下一站,出發!


相關資料:

艾卡迪亞: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傳藝路一段618號

網址:http://www.arcadiabnb.com.tw/intro.asp


來來牛排館: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一段140號

電話:03-9502534


延伸閱讀:

浪漫蘭溪右岸】輕旅行之宜蘭2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