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香港迪士尼小歸小,不過我們還是有些設施沒有玩到哩,都已經特意選了星期四非假日來,人還是相當多,遊樂設施排隊都要15-30分鐘才坐的到,當然,比起東京迪士尼動輒1-1.5個小時的排法,算是好了啦^o^

 

香港迪士尼小也有他的好處,要跟迪士尼人物拍照都不用繞太遠,不過我們也只拍到了3個,像是米奇、米妮這些這熱人物排隊的人潮超多,直接放棄了。

 

最近軒貝比愛上巴斯光年,跟他合照時超開心的,不過軒貝比是個閉素的小孩,笑的好靦腆哦,而且看來很忐忑耶,哈哈。

02

 

看到灰姑娘沒人排隊,趕緊排上去,可惜軒貝比好像對公主沒興趣,不然灰姑娘很友善,還會跟人聊天哩。

03

 

高飛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迪士尼卡通人物,痞痞的好有趣。

04

 

跟迪士尼人物拍照時,園方的工作人員會拿你的相機幫你拍,也會用他們的相機拍,拍完會給你一張單子,1小時後照片會洗出來,有喜歡的話可以買,因為我們沒去看,所以也不知一張賣多少哩^^

 

以下,就來看看我們當天玩了些什麼設施吧。


當天去迪士尼的人真的不少,連迪士尼列車上都沒位置坐耶。

05

 

覺得迪士尼完全是小朋友的wonderland啊,從坐上列車就開始了夢幻的旅程。

這月台有點哈利波特那個9又1/2月台的ful。06

 

看吧,軒貝比還沒進去呢,笑的這麼開心。

07

 

進了園區,就看見沖浪的米奇。在此留下此次4天3夜香港行唯一的合照。

 08

 

在美國小鎮大街這裡,我們搭了第一樣設施~火車~,搭到幻想世界下車。

09

 

來到幻想世界,排小飛象旋轉世界


這個設施是我們在迪世尼排隊排最久的一個,大約有30分鐘。排隊的人雖多,倒還算有秩序,只是我覺得工作人員發給每個人一張牌子,大家進去坐好後又一個一個收回,小飛象才會飛上天,在下面等待的時間都快要比小飛象在天上飛的時間還久了=”=

10

 

這小飛象飛上天後,可以自己操控要飛上還是飛下哦,所以軒貝比上上下下玩的好開心哦。

11

 

睡美人的城堡是迪士尼的象徵,拍一下拍一下。

12

 

玩完小飛象我們就去看下午1:30那場的遊行了。

看完遊行我們去看米奇幻想曲,進去之前會先發3D眼鏡


這個3D動畫真的好炫哦,而且超有臨場感的,好幾次手都忍不住伸出去想抓住東西了(尤其是珠寶出現的時候),然後有食物出現時,你就聞的到香氣,有水時你還真的會被水噴到,有風時,陣陣冷風馬上吹過來,最後唐老鴨飛出螢幕超逼真的,軒貝比轉頭比著後面,跟著一看,真的看到唐老鴨飛到後面牆壁裡,只有屁股跟腳在外面晃呀晃踢呀踢的。

13

 

然後來到明日世界。

看我多忙,一手抱小孩一手還得扛慧星救地球。

14

 

太空山是唯一一個軒貝比不能玩的設施。

15

 

太空飛碟也是飛上去之後可以操控要飛上還是飛下,還有四個按鈕,按下去有音效。當然,操控權還是在軒貝比手上啦。

16

 

馳車天地,軒拔拔終於有機會跟軒貝比同玩了^^,因為我不擅開車,把機會讓給他啦。我跟在後面就知道車子一定是軒貝比開的,因為開的歪七扭八的。

17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是唯一我們玩了2次的設施,排的人雖然多,但他車多,所以很快就排到哩,玩2次,一人陪軒貝比坐一次。


進去前會有介紹要打怪物哪裡才有分數,看到這隻魔王要用力打哦,分數很高的。

18

 

這車子還能自己操控讓它360度轉向,超有趣的啦。

軒貝比愛玩這個但又怕黑,整個人都貼在我身上了還不忘持續開槍。

19

 

玩完巴斯光年,下午3點半的第二場遊行開始了,趁大家去看遊行玩設施的人少,我們去玩幸會史迪仔

 

這個也好有趣,史迪奇會跟你互動的超好玩,第一個就點到軒貝比,不過他太閉素了玩不起來。

20

 

接下來再回幻想世界,往小小世界去。好多拍照的佈景超可愛。

21

 

拍不完拍不完。

22

 

小小世界裝滿了燈飾,晚上來看更加浪漫。

23

 

小小世界現在正在過聖誕,裡面所有國家的小人偶、佈置都換上應景的服飾裝飾。

24

 

米奇金獎音樂劇不能不看哦,超棒的,一定要體驗一下。軒貝比在排隊時睡著了,到了快結束才醒來。

25

 

天黑了,遊樂設施打起燈來特別美麗呀。坐了軒拔拔不能坐瘋帽子旋轉杯

26

 

還有不刺激但有美麗燈光的灰姑娘旋轉木馬

27

 

再回到探險世界搭了森林河流之旅,這個白天搭應該覺得沒什麼,晚上一片黑漆漆的,加上服務人員的介紹跟音效,刺激吶。


最後回到睡美人城堡前等放煙火


放完煙火我們留了下來逛逛禮品,軒貝比買了一個他目前愛的巴斯光年,將近10點我們才離開迪士尼。

28

 

今天軒貝比其實沒太配合拍照的,因為前一天沒睡好吶。

29

 

然後,照片上看來,應該是麻麻玩的最開心吧。哈哈。

30

 

在迪士尼拍了700多張照片,接下來分享遊行及夜景^^

 

PS1、散場時人暴多,跟著去擠地鐵太累了,可以先去逛逛禮品店。

PS2、據工作人員說,放煙火時最佳觀賞地點就在灰姑娘城堡前。

PS3、挑戰半天玩完迪士尼的,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