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幫軒貝比買了頂安全帽後,卻一直沒有機會讓他坐摩托車,趁著週日午後天氣晴朗,終於讓他帶著心愛的安全帽坐車到四號公園晃晃。

軒貝比真的太興奮了,站在前面一直東摸摸西摸摸,照照鏡子,玩到最後還轉動摩托車鑰匙,害我們以為10年的老車又熄火了。。。

02

 

四號公園之前常來玩,軒貝比也一直玩的很開心,然後去過安坑的陽光公園後,四號公園的遊樂設施對軒貝比來說吸引力好像變小了,覺得他玩的不是很投入說=”=

 03.JPG

 

玩一下下遊樂設後就帶軒貝比四處晃,眼尖的老公發現公園裡的餐廳敘香園下午茶每人150元,可以選4盤港式小點還送茶、水果跟甜點,便宜耶!

而且下午茶只有週五到週日才有。

04

 

猶豫了一下,本來來公園就是要來消耗一下體力,不過還是不敵美食誘惑還是走進餐廳囉。

菜單上這些港式小點單點價大約是59~129元。

餐廳內客人並不太多,其實我們也沒抱著太大期待的,然而我們點的港式小點卻帶給我們驚喜哩,每一道都挺好吃的(嗯~有些是有點鹹,不過我的口味較淡就是)。

我們二人一共是點了8盤,300元加一成服務費,一共是330元,吃的肚子超撐,吃完後硬是在公園晃了快2個小時才回家。

 

來看看圖吧,照的不很好,而且菜名我幾乎都忘光了啦,只好自己取~~

1、蜜汁叉燒酥:料很實在,口感不錯。

05

 

2、港式蘿蔔糕:雖然是很一般的菜,但我滿愛的,因為他裡頭沒有小肉塊之類的料。

06

 

3、 韭菜煎餅

07

 

4、蝦餅:這是點給軒貝比的,本來看菜名以為是像零嘴那種炸蝦餅,結果原來是類似泰式料理的月亮蝦餅,不過圓的好像叫金錢蝦餅。

挑食的軒貝比對這個最捧場,啃了一個去。

08

 

5、腐皮蝦捲:這道令我最驚喜,我不太吃腐皮,不過這腐皮蝦捲炸剛剛好,裡頭的蝦又大又鮮又有彈性,好吃好吃,而且份量是最多的,其他都是一盤2個,唯獨這道菜一盤有4個吶(歐巴桑心態)

09

 

6、忘記包啥的腸粉,還滿好吃的,不過挑食的軒貝比吃肯吃皮。。。

10

 

7、棗泥麻糬球:這也是點給軒貝比的啦,弄的不錯,不會太油太甜,吃到這裡其實已經很飽了,所以我把它外帶了,邊走邊吃。

11

 

8、超讚的蝦子餃皇。皮薄而且蝦子肥美,太好吃了,雖然肚子超撐,還是硬要吃完。

12

 

招待的茶可以選種類,我們選了菊普,水果是柳丁,甜點好像是紅豆紫米,有點忘了,全程吃下來真的肚子很撐耶。

雖然每一盤都只二顆,二個人8盤吃完也真的很飽了,至少當晚我的晚餐是省下來了。哈。

 

吃飽後又再公園繼續溜溜,消耗熱量。軒拔好像玩的比軒貝比還投入哩。

13

 

四號公園可以吃喝。

14

 

可以玩耍。

15

 

  軒貝比大力推薦啦!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