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之前聽格友阿雬她阿娘的BLOG介紹的陽光運動園區,離家不遠,看來很大,一直想帶小人去走走,找了不下雨的週休假日要去,正好是園區的開幕式哩。


上網查了交通方式,有接駁車、機車、公車路線,就是沒有開車,但公園明明就有停車場,所以我們還是開車去了,結果~還真是不明智,整個十一月份,公園都有活動,所以是不開放停車的,週邊停車場又停滿滿的,小人拔拔只好把我們放下來,自己開車回去換摩托車再來=”=


然後天氣又不是那麼好,偶而飄點小雨,所以公園的照片沒有拍很多,真可惜,因為陽光公園超大,設施超多,大人小孩在這裡都可以打發滿多的時間。


公園腹地相當大,小孩遊樂區有很多溜滑梯、爬上爬下的設施,還有一個很大的直排滑輪場地、單車道、一個水池、還有沙灘排球場。


來的當天正好是開幕典禮,人很多,吃的攤車也很多,活動也超多。

溜滑梯只照了二座,都是小朋友呀。

02


03


這種大型溜滑梯還有走繩索,對軒貝比來說,有點小難度。

不過他還是玩的很開心。

04


小吃攤車很多,有關東煮、咖非、爆米花,壽司料理,超多啦,不知平時週休假日是不是也會進駐。

小孩遊樂設施玩完後走到另一區,看了小朋友的直排滑輪賽,然後看到好多小朋友的活動,有故事屋、毛根手作體驗、木頭人遊戲,還有一些沒去玩,這些全免費哦。


故事屋因為人滿了,軒貝比八著窗口都要聽^^

然後看他這麼認真是在幹麻呢?

06


在聽姐姐講解怎麼作毛根啦,今天成品是棒棒糖,小朋友超愛的。

07


成品就是這一根啦,還能套在手指上哩。

08


玩123木頭人,軒貝比是最小的小朋友,其實他不太理解指令,而且又比較內向。

等到他玩熱了,遊戲也結束了。

09


在市區裡的沙攤排球場,真是很特別。

沙攤的週邊,小朋友們拿來挖沙工具玩的不亦樂乎。

夏天的話,不知會不會有比基尼呀^o^

10


格友阿雬她阿娘的格子,也有很多去陽光公園玩的照片哦^^

http://stablizer.pixnet.net/blog/post/29810517

溜小孩這裡超適合呀。有空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