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9ff77a

愛情對你的心臟很危險!

乍看書名,以為是本科幻類的書籍!

是的,他是有點小小的科幻,像是用時鐘來修復心臟,以齒輪的轉動來帶動心臟的跳動。他是帶點科幻味道的愛情故事!


傑克因為心臟的缺陷被生母拋棄,就連欲領養小孩的父母們也不願意領養一個胸口有座會滴答響的鐘的小孩,替傑克接生並且修復心臟的大瑪馬德蓮便收養了傑克。


由於時鐘機械心很脆弱,所以傑克不能有太過激動的情緒反應,瑪德蓮說愛情對傑克的機械心尤其危險。


然而十歲的傑克愛上了小歌女愛卡夏,見過她之後變想盡一切辦法要去找到她,每每一想到愛卡夏,傑克的機械心便跳動的利害。


經了變故的傑克終於找到愛卡夏,如願地和愛卡夏談起甜蜜的戀愛,故事卻不是到此終止。

就像所有的戀人會經歷的一樣,甜愛的談情說愛之外,猜疑、妒忌、不信任、欺騙接腫而來,傑克跟愛卡夏最終能夠甜蜜的在一起嗎?


結局並沒有寫死,仍然有很多可能!


愛情真的對心臟很危險,不論是否有著一個機械心。

故事從傑克對愛卡夏一見鐘情開始,傑克為了追尋愛情,翻山越嶺,得到愛情,經歷愛情,這種種的過程就如同你我在經歷愛情一樣。

 

st-1780930-s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