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雖然很不擅長針線活兒~不過為了讓軒貝比的烤箱能有東西出爐,硬是縫了幾個波堤甜甜圈。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波堤甜甜圈的紙型,又不想買書,只好土法練鋼,自己畫了啦。

向來AutoCad我只會用來量尺寸,沒想到居然也給我摸索出來,畫出一個紙型,作出來還有模有樣耶^^

02


結果畫是畫出來了,作也作出來了,縫法還是很粗糙耶。然後棉花又不夠。。。作出來有的飽飽的有的瘦瘦的。。

03


縫法則是邊縫邊上網找資料,有的縫的很醜,看的出來哪個是第一個縫好的嗎?

04


畫紙型研究了很久,分享出來給大家。

因為這是我這個幼稚園程度畫出來的,怕大家看的霧撒撒的,所以用我的方式說明一下嘿。(不要笑哩)

第一:剪下來

05


第二:沿著中線對折

06


 

 

 

第三:不織布也對折,剪下來。用膠帶固定一下比較不會跑位。

07


第四:再剪一片。

08


第五:就二片了,然後縫起來。

09


縫法網路上滿多高手有教,我縫的醜不敢示範,大家自行去google一下就有一堆了。

那大約就是先縫內圈、再縫外圈,捲邊縫or毛邊縫都可,我是用毛邊縫。

外圈邊縫要邊塞棉花,不然最後會塞不下。。。

然後再作出波堤的圈圈。

那紙型在此:波堤甜甜圈

用A4紙印就好了。

那~~有幫到大家的話,幫我右上角按一下推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