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平日星期一到五,每天都得早起趕上班,早餐總是囫圇吞棗,跟戰鬥似的,所以到了星期六、日總是希望睡到自然醒,然後優閒的吃吃飯,好好休生養息一下。

最近華泰王子大飯店的楓丹廳在週末假期推出「Brunch All You Can Eat」早午餐吃到飽。

華泰王子就位在民生東路與林森北路交叉口,從家裡去搭公車或是捷運都很快,雖然已經將近40年了,但飯店外觀看起來還是很氣派大方哦。

那楓丹廳就在一樓,是屬於歐式的裝潢,氣氛很不錯,有種優閒的感覺。那這裡主菜是跟服務生點的,可以無限點用10幾種主餐,另外還有麵包、生菜、飲料、冷盤、水果、甜點,則是自助式。

服務生安排就位後給我們看了主菜的菜單,點好第一輪主菜就開始去拿些冷盤來享用囉。


首先來到生菜區。雖然比較簡單,但算是餐前菜,這樣也算是OK的啦。醬料很有誠意的放了4種哩。

02.JPG


還有優格,大人小孩都滿愛的。

03.JPG


還有多種喜瑞爾跟牛奶,這個我家軒貝比超愛,光是用看的就目不轉晴了。

放一起的還有5種冷盤類,大約看一下有煙燻鮭魚、沙拉…等。

04.JPG


還有熱食區沒照到,有培根、早餐腸、還有現在很貴的綠色跟白色花椰菜。

熱食區旁有2種湯品哦,分別是味曾湯及巧達奶油濃湯

05.JPG


多種麵包可以選擇。

06.JPG


麵包抹醬也有4種之多哩。

07.JPG


飲料主要有冰的橙汁、冰的葡萄汁、白色那個是冰開水。

08.JPG


熱飲有美式咖啡、茶包。

09.JPG


還有多種罐裝汽水哩。

10.JPG


這裡還有的廚師現作料理哦。

11.JPG


可以點的有這些。

12.JPG


那主菜的話有10種耶,分別是:歐式牛肉蛋堡、米蘭茄汁鱈魚、墨西哥雞肉捲、法式海鮮焗烤可利餅、義大利肉醬麵、蕃茄海鮮麵、奶油野菇麵、英式蜂蜜瓦夫餅、鳳梨軟殼蟹襯干貝、白酒野菇鱸魚排。

我們想全部點來吃吃看,可惜實在吃不了這麼多呀。

我點了法式海鮮焗烤可利餅。

跟我想像的那種一般常吃的可利餅不同耶。餅皮軟軟薄薄的,很滑順入口,裡面包的海鮮也很多,料很實在,還加上濃濃的起士,真的很不錯。

13.JPG


小葳媽跟軒拔拔都有點的米蘭茄汁鱈魚

鱈魚有2塊,都還不小,而且魚肉滿嫩的,邊苯是炸洋蔥圈跟薯條。

這道小葳吃了不少耶,看的我也很想吃,後來又追點一次^o^

14.JPG


小葳爸點的蕃茄海鮮麵,這個我沒吃道,不過我想一定也很好吃,因為小葳後來也加點了一次。

15.JPG


小葳跟軒貝比點的英式蜂蜜瓦夫餅

光是用看的就相當令人喜愛呀。軒貝比吃了不少哩,小葳也吃了一片。

最後軒貝比趁我們不注意時一口喝了那蜂蜜,還直說好吃好吃="=

16.JPG


軒拔拔點的鳳梨軟殼蟹襯干貝,海鮮很鮮,配上干貝、鳳梨,雖然是炸的倒也相當爽口哩。

17.JPG


還是軒拔拔點的,是墨西哥雞肉捲,料多實在,份量非常可觀,軒拔拔很愛這道。

18.JPG


軒拔拔本來是每種都想點來吃吃看的,但是實在是吃不下去了,其他的主菜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囉。

休息一下,喝了些果汁,轉往甜點區去。

水果就有5種之多呢,最近貴森森的奇異果要多吃些呀,蘋果是整顆的耶。

19.jpg


還有多種蛋糕、點心。

20.jpg


從11點半吃到2點,真是超飽足的,小朋友們也吃的相當開心。

其間我們點了好幾次主菜,每次服務小姐都笑咪咪的來幫我們點,服務態度非常好,讓吃東西的人心情也很好。

幾次帶著軒貝比去拿菜,服務人員都會跟小朋友說說話,軒貝比橫衝直撞的(錯誤示範),服務人員也會閃躲小孩並且關切安撫一下,真的是很熱情的服務。這點很加分。

華泰王子Brunch All You Can Eat,只到9/27哦,並且只有週六週日才有,用餐時間是早上11:30到下午2:00。要嚐鮮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哦。

參考資料:

華泰王子官網:http://www.gloriahotel.com/



arrow
arrow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