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知道大家對出外旅遊住房有什麼要求?每次出門旅行,挑選住宿的飯店都是很頭痛的一件事,要服務好、要乾淨、房間要大、設施要多,最重要的,價錢要便宜。

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呀,通常品質跟價錢是成正比的啦。之前沒有小孩時,出去玩對住的要求就是安全、乾淨又便宜即可,像青年活動中心、國軍英雄館都可以接受,反正大半時間在外頭玩,回到飯店就是洗澡睡覺,現在有了小孩,除了安全、乾淨,空間要大,讓小孩有轉來轉去的地方,價位還是在主要考量之內,選來選去,似乎是商務飯店比較適合我們。

這次台中之行,住了Lillian推薦的昭盛52行館。它算是商務旅館,就位在中港路跟中明路交叉口,走路到科博館或是SOGO百貨,大約10分鐘左右。去之前有先上網看了環境跟房間的介紹,實際進去,擺設什麼的都跟官網上照片都差不多。

↓我們住的應該是經典房,房間沒有很大,算是剛好,住的這一間面臨中明路,採光很好。

02.JPG

↓床跟枕頭都很舒適哦。旁邊是衣櫥跟小冰箱。

03.JPG

↓基本的擺設,很簡潔夠用。

04.JPG

↓提供咖啡、茶包跟水。

05.JPG  

↓小小的一盆植物,卻讓人很有感覺。

06.JPG

↓衛浴算是有乾溼分離,浴缸好迷你。浴室內很乾淨,這點滿重要的。PS馬桶是免治的哦。

07.JPG

↓衛浴內備品。

08.JPG

↓透明罐裡放的是女性朋友會用到的髮束、化妝棉還有棉花棒。

個人覺得滿貼心的一點是雙人的備品都有分顏色來區別。像是一黑一白的嗽口杯。沒有照到的牙刷也是二個不同的顏色,不怕拿錯。

09.JPG

↓擦手巾、毛巾也是二個顏色區別

10.JPG

↓連拖鞋也是二色。

11.JPG

↓住房附贈2客早餐。拔拔說早餐沒有上次旅遊住的遠雄悅來豐富。啊你麻幫幫忙,一個是飯店、一個是商務旅館哩。

12.JPG

↓我還是不敢拿出我的相機來拍餐廳跟擺放菜餚的地方。不過我覺得菜色算滿多的了,吃也吃飽飽的。

14.JPG

↓吃過日本飯店的早餐,我覺得這樣算豐盛了說。

13.JPG  

昭盛52行館真的算是很不錯的一個住宿點了。服務人員都相當有禮,有禮到了不給小費都快要不好意思哩。

登記住房時就會提供當日晚報,隔日起床早報已經送到房門口,飯店旁邊有7-11,走幾步路到了中港路就非常熱鬧。裡面也有健身房、冥想區等。

行館也有停車場,其實可以先登記後再走路到科博館去,因為科博館停車不容易呀,等了好久才停到,一個小時也要20元呢。

雖然離逢甲夜市不是很近,但搭計程車大約10分鐘左右,費用120-140元。飯店人員還會幫忙叫車。

那當然也是有些不足的地方,像房間內的小冰箱好像沒作用,浴缸有點迷你,吹風機是吹不到二分鐘會停掉等冷卻過後才能再用,不過都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啦,基本上如果再次去台中,應該會再選這裡住啦。當然如果房價能再便宜一點更好。

對厚,忘了提到房價,他的官網上都有房型跟房價啦,那我一開始是先訂房,後來發現他們有優惠專案,所以到了現場請服務人員幫忙改。

我們是用樂活東豐鐵馬行專案,假日費用是3288+500,附贈二杯100g的哈根打死冰淇淋(聽說一杯價值100元以上)、二張電動腳踏車卷(一張價值300元哩),算下來房價也不算貴的了。

我的哈根打死被我浪費一杯,因為實在吃不下放在車上保冷袋裡,結果還是溶光光了,沒有了@@

15.JPG

昭盛52行館: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

網址:http://www.smartcue52hotel.com.tw/index.htm

個人滿推的啦,我家軒貝比還說下次還要再來玩哦="=

那昭盛52行館真的滿有心的耶,下午在東豐騎單車時就有收到他們傳來感謝簡訊呢,真令人備感窩心。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