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端午連假4天,天天好天氣,太陽公公熱情火辣="=,正是玩水的好時機,原本打算前往福隆海水浴場,不過在BBH上看到有媽媽分享自來水博物館戲水文章,考量一下,水博館離家近多了,便往水博館去。

也幸好沒去福隆海水浴場,因為那天塞暴了,原來沙雕展正在舉行吶。

九點半到達買票入場,已經有人在玩水了哩。不過我們照著BBH上麻麻的建議,先玩沙再玩水,這樣沖洗只要一次就OK。

02.JPG

沙池在最裡面,經過外頭的大戲水區後穿過販賣部,再走過小戲水區,穿過那巴洛克建築往小山坡上走,路程大約要5分鐘以上哦。

03.JPG

看到遊戲區原本一直撒嬌給拔拔抱著的軒貝比迫不急待的自己衝過去了。

04.JPG

雖然沒有兒童樂園的戲沙區大,但有沙還有溜滑梯、鞦韆,一樣是小朋友的最愛。

05.JPG

我們算來的早,這一區人還沒有很多。不過太陽一早就熱辣辣的,沙子超燙腳的,要選在有樹蔭下的地方玩。

06.JPG

要記得帶些小點心跟水來哦,天氣熱一定要多補充水份。

07.JPG

玩了一個多小時,實在太熱了,轉往戲水區。

小戲水區就在巴洛克建築前,比較適合3歲以下的小朋友,淺淺的小朋友不會害怕。

08.JPG

從另一邊看過去。

09.JPG

懶得去外面的更衣室,就地幫軒貝比換泳褲,一旁經過的人還笑到停下來看。麻麻我自己也笑場了^O^

10.JPG

雖然沒有強制穿泳裝,不過換上後玩水比較舒服。

11.JPG

又迫不急待的衝去玩水了。

12.JPG

小戲水區不大,但小朋友們都玩的好開心哦。

13.JPG

樂極生悲,去吃到水了^o^

14.JPG

又玩了一個多小時,再度轉移陣地,到大戲水區去囉。

15.JPG

實在不得不說,以大人門票50元,小朋友90cm以下免費,C/P值實在滿高的^O^

16.JPG

這裡的水深了一點,又有水柱一直噴灑出來,軒貝比下去後就不太敢玩了。勉強玩了一次滑水道就不敢再玩了。

比手畫腳說被水柱打到="=

17.JPG

看看時間也已經12點多了,玩的也差不多了,就離開水博館往公館鬧區去吃午飯。

意外找到一家相當好吃而且便宜的泰式料理,不過我忘了看店名,下次有去再分享給大家。這次也去排隊買了有名的黑糖青蛙下蛋,實在好喝極了。

18.jpg

自來水博物館真的滿適合夏天帶小朋友去玩的,在市區,捷運也可到,門票又便宜,附近又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水博館門票:50元,小人90cm以下免費。

停車場:半小時15元。(便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