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年的年假長達9天,照理說是一年之中難得能出去旅遊的好時機,不過多年來年節出遊的經驗,覺得選在過年時到各個旅遊勝地去人擠人實在有點吃不消,以前只有夫妻兩人時還有這閒情逸致,現在有小人還去湊熱鬧就真的是自討苦吃了。

不過如果這個長假都沒有帶小人出去玩也著實說不過去,既然不想體驗當沙丁魚的滋味,就選在過年前出發,請了一天特休,在9天長假的前一天出發前往小人還沒去過的花蓮。

02.JPG

早晨6點半從家裡出發,天氣不是很好,到了宜蘭更是下雨又超冷,還好愈往花蓮開,天氣愈是好轉。一路交通順暢無比,有了雪隧之後,往來花蓮快多了,大約4個小時我們就抵達住宿的遠雄悅來飯店,先去辦好住房手續寄放行李後,剛好趕上11點出發的接駁車到海洋公園。

這次出來照片照的很少,因為花蓮雖然沒有下雨,但海洋公園就在太平洋旁邊,陣陣海風吹的人都快飛了,完全沒照像的ful呀。

買了貴森森的門票入園後,先去排纜車,打算從上面一路玩下來,誰知非假日遊園的人雖然很少,但大家一來全都先去排纜車,當下馬上轉移陣地,去玩沒人排的設施了,誰知道這一次就無緣再坐纜車了,因為下午風勢太大纜車停駛……

坐上摩天輪之後老實說有點後悔,愈是轉到上面愈是冷,整個車箱被風吹的搖來晃去,別說小人怕的直喊要下去,我也是一整個皮皮挫的。

03.JPG

第1次來海洋公園時就是過年的時候,人潮多到完全沒有辦法玩><,當時只坐了纜車就打道回府了,這次來,遊客不多,不論是遊樂設施或是各項表演都不用排隊,所以排好要看的表演再利用中間空檔去玩設施,時間控制的很好。
去看美人魚秀時,原以為美人魚指的是穿泳裝的人到水族箱裡面去表演呢,沒想到出來的就是原名海牛的美人魚,幻想破滅@@

04.JPG

之後海豚跟海獅的表演逗趣又好笑,小人也看的津津有味,看完還學海豚跳躍呢。

海洋公園的遊樂設遊不多,小人不能玩的我們也沒去玩,小人能玩的他都想挑戰。小人級的他都玩的很開心。

05.JPG

這項旋轉貝殼因為小人拔拔怕頭暈只好由麻麻我犧牲形象上陣陪玩。小人一開始還很興奮呢。

06.JPG

剛開始轉,小人樂的笑呵呵。事實上他的身高根本不到玩這項設施的限制90cm。

07.JPG

後來我們才發現這不是小人級的設遊,轉的幅度之大,力道之狠連我都驚驚的,小人一直說怕怕不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的人很少,轉的時間特長的。好不容易下來,小人都暈頭轉向了還想去坐雲霄飛車。

08.JPG

碰碰船小人就玩了2次,老是搶著要開船。不用排隊真好,想玩幾次就玩幾次^o^
麻麻我好像玩的都比小人high……==||

09.JPG

玩到最後還有一項水晶城堡裡秀我們放棄去看,一來小人無法安靜的看完沒有魚的長秀,而且纜車停駛,我們得走回下面去搭接駁車,看完秀再下來時間上有點趕。

10.JPG

大致上來說,海洋公園是滿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不過票價實在是太貴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小人國跟六福村還有九族文化村。

但是看小人玩的愉快開心,問他海豚怎麼跳,他還能表演出來,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