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上野動物園往阿美橫町的方向走去,中途還停下來看街頭藝人表演扯鈴。
穿過上野公園到了阿美橫町,還是找不到藥妝店,明明大家都說在一進入阿美橫町左邊的第四五家店面就是了呀,但我來來回回走了二次,就是沒看見。只好先到二木的果子店採買。
假日的阿美橫町人潮暴多,除了本地人,還有大量的觀光客。因為我們前一天已經有來走過,今天主要是採買零食餅乾類的特產,還有把藥妝買齊。

二木的果子店血拼完後,再找一次OS藥妝店,若真的找不到,就要死心了。等我這第三次往回走,我才發現,原來二天來我們都是從阿美橫町的半路殺進來的,它事實上是還滿長的一條街,再往前走去果然就看到傳說中便宜的藥妝店OS了。

到OS我是有備而來,把要買的東西都印了下來,找不到的話直接請店員拿就好。OS裡賣的東西的確都比外面便宜,像是AD軟膏還便宜了近一半,不過也像大家所說的,是藥多妝少,好在我要買的妝不多。一定要買的極潤系列,價在跟CARETTA裡的松本清是一樣的,那我就不用特地從上野扛回去了。

買完藥妝,還要到UNIQLO去買衣服,銀座的UNIQLO是最大的貨也最多的,不過我們可能沒有體力再逛到銀座去(雖然銀座距離飯店不遠),所以就近到上野ABAB百貨公司去買就好。
到了ABAB,我們先直奔七樓,因為那裡有一家蛋糕吃到飽的餐廳,小人還是整天都沒吃啥東西的,先補給他的熱量比逛街重要。

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但排隊的人還是不少。我們等了二十分鐘左右才進去。

萬聖節快到了,餐廳特別應景裝飾。

日本人對過節好像特別熱衷。

蛋糕也很應景。我跟老公其實都不特別愛吃蛋糕,不過小人很愛吃,來動物園、吃蛋糕,希望這次旅行他也有開心到。

這裡用餐也是要自己先投幣買餐卷。一個人是1480,小人不用錢。用餐時間是75分鐘。進去後服務生會說明用餐方式,一開始我們就表明聽不懂日文,但她還是嘰哩咕嚕說完一串,再拿出英文說明給我們看。

店門口長這樣。

雖說是蛋糕吃到飽,但裡面有提供四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咖哩飯、生菜沙拉、冰淇琳、爆米花、多種冷熱飲。店內客人以女性居多,再來就是情侶檔。義大利麵跟咖哩飯的口味一般,蛋糕就非常好吃了。蛋糕種類有十多種,慕斯、派、蛋糕都有,口感甜而不膩,造型也都相當漂亮精緻。

小人來到這裡果然相當開心。有最愛的
爆米花、果汁、蛋糕。

蛋糕來不及餵他,他甚至就把頭直接埋到蛋糕盤子上直接吃起來了。來了這麼多天,他大概也餓壞了。
 

吃飽喝足後,到6樓(還是5樓,忘記了)的UNIQLO去買衣服。UNIQLO衣服便宜又料子又實在,ABAB百貨這一家UNIQLO佔了一個樓層,衣服也算是相當齊全,可惜的就是小人的衣服選擇比較少。我個人是覺得UNIQLO女生衣物除了明星代言的幾款花樣造型比較活潑時尚,其他的衣物就屬於是基本休閒款,倒是內搭衣服質料都很好。而且男生的衣服比較好買,因為款式也算時尚、變化又多,而且算來真的算是便宜。

買完衣服,又轉往一樓,剛進來時有看到一櫃專賣手帕的,款式夢幻種類又多,重點是有很多是名牌手帕,但價位很可親,買來送人自用都很適合。

買完手帕我們就搭車回汐留去了,今天時間尚早,要先到汐留CARETTA B2中庭去看龜的噴泉表演。
龜不是真的
龜,而是一個華裔藝術家設計的一個藝術作品,就在CARETTA B2的中庭,每個整點都會有噴泉表演,還搭配有震撼的音效。

老實說,這其實也沒特別好看,經過時有的看就看,不過這正好是小人的菜,我們每天出門回來都會經過,就是沒有正好遇上整點的表演。所以今天特地帶小人來看看。

等到整點都過去了,可是龜就是沒有要噴水的意思,去看一下時刻表,才發現今天因為中庭有其他的表演,所以噴泉六點以前都取消。不過七點會恢復正常整點噴泉表演。
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晚一點再出來看,順便買晚餐。不然推著這一車戰利品,在外頭晃來晃去的,很吃力也怪不好意思的。
在排隊等吃蛋糕時,推車一度還因為重心不穩倒了下去,東西掉滿地,真是有夠糗的。

晚上再度出來,終於看到海龜噴泉了,表演長達二十分鐘,不過每一段都一樣就是。看完後再進CARETTA B1的松本清把休足時間、還有極潤再買齊,又繞到B2去買了小人的晚餐,就回飯店去泡腳,結束也是很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