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淺草觀音寺後我們又搭乖銀座線回到新橋,找到百合海鷗號新橋站的月台買一日票,雖然要800円,但為免重覆上次從DECKS走到摩天輪就腿殘的悲慘事件重演,還是乖乖的買張一日票。

出發前往東京時,在網路上爬文的心得是,日本人好像是不太流行讓座的,不過這次五天下來讓我有點意外,讓座的人還滿多的耶,好幾次都有人讓位子給我們,而且會挪位子讓我們一家三口座在一起,不過通常讓座的都是年輕人跟老年人,上班族可能比較累,比較沒有讓座的意願。

從新橋到台場站,大約十多分鐘就到了,小人在車上睡著了,我們決定趁此時安靜地吃個中飯,台場站一下車就直奔AQUA CITY,去吃蘋果樹蛋包飯

↓一直以為餐廳的名字就叫蘋果樹,還好出國前有查清楚,百貨公司的樓層介紹是寫pomme-no-ki

↓行前就有打聽到,平日中午的話點套餐會比假日來得便宜。套餐內容包含沙拉、飲料、蛋包飯。我選了左上角第一個,應該是每日特餐之類的套餐。

↓老公選了第二排左邊第一個明太子xx的。這個好像就不是set了。結果點完菜,送來了二份沙拉、二杯飲料,可是我們只點了一個set呀,另一個是單點,老公又跟服務生確認一次我們所點的內容,服務生說是我們點的沒錯呀。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是,LUNCH MENU裡的應該全部都是set的才對。真是相當划算耶。

↓我們兩個都選了S Size的,真是鬼打牆了,我本來是要點SS的就好了,超果吃的好撐哦,我的口味是上圖第一排左邊第一個。吃不出到底是什麼口味,不過醬汁好像有加了紅酒。很好吃,不過份量實在太大了。

↓老公的明太子口味,超好吃,我沒有吃過很多家蛋包飯,這還真是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了。不過吃多了會膩就是。餐點跟MENU上的圖片長的完全一樣耶。

吃完飯小人都還沒醒,難得可以安靜又悠閒地吃飯,當然也要趁小人還睡著時逛一下AQUA CITY。大約的晃了一下,沒有特別想敗家,現在不是折扣季,東西都超貴的。
晃到外面廣場去,隔壁就是DECKS了,上次來的時候有去過,本來也想再去晃晃的,不過我的腳力已經不行。但是台場的經典地標不可不拍。

↓嘿嘿,一次納入三個東京著名地標。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還有後面跟火柴棒一樣大的東京鐵塔。

↓廣場上有步道可以走到自由女神像下面,繞一圈後就是AQUA CITY的門口。

↓日劇裡出現過N次的彩虹大橋,看到它真是備感親切,不過老公說沒啥特別感覺,就是一座橋……

↓小人此時也醒了,衝來衝去樂的很呢。

↓留了一些蛋包飯要給他吃,不過他一點都不想吃。其實日本食物的口味是有些重,小人對沒吃過的東西又很有戒心,真是傷腦筋。

↓此時我的腳已經痛到不想走路了,才第二天耶,未來三天是要怎麼辦。在廣場上休息了一下,我們還是往下一個景點富士電視台走去。途中經過了一家專賣貓用品的店,造型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上次有經過富士電視台,不過沒有到裡面去參觀。這個球體建築也算是很經典了。

↓富士電視台7樓、5樓都可以免費參觀。搭手扶梯上去會先到7樓,7樓主要是賣一些電視台的節目相關的產品。5樓則有很多場景可以拍照,每一個場景都可愛到暴,可以謀殺不少相機記憶卡容量。

↓在這裡東照照、西照照,有花了不少時間。現場都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拍照。

結束完富士電視台的行程,拖著疲累不堪的雙腳,搭車前往下一個景點彩色調色盤區。小人也許是餓了,有點在番了。來看看他的耍賴連環拍吧。
不爽、打人、被罵、聽訓、裝可憐、惱修成怒。

↓自認委曲、氣哭、偷看有沒有人要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