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見可愛的襪子娃娃,一時興起也想作幾個來玩玩。不過我像來不擅長拿針線,程度大約只在可以把東西固定住,完全是沒有美觀可言的。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娃娃的作法,便拿出小人的襪子開工囉。

這是第二隻作出來的襪子娃娃,小兔子。
第一隻呢,實在是有點慘不忍睹,像是肢離人。。。。
作襪子娃娃很有趣,第一隻跟第二隻大約都二個小時就作出來了。不過固定的技巧實在不優,接縫的地方很明顯,只好給小兔子穿上衣服遮醜。



不服輸,立刻上網查各種縫法怎麼作。
之後作出這隻小豬來。小豬比較好作,這次縫線也好看多了。


真的作出興致來了,又作了一隻小豬。


二隻豬。


其實襪子娃娃入門款是小精靈,非常好作,幾乎每個人都能作出來。
我的小精靈還沒有五官,因為找不到適合的珠珠,而且我也還不會縫表情。



拍合照囉!
這些是二個晚上來利用小人睡著之後作出來的哦。
作到小精靈時我的縫針技巧已經進步很多了呢。
有興趣的話我再來分享的懶人作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