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住的地方吧!
這次住的是幸福海景民宿,雖是民宿,價位可是飯店級的喲~~~因為幸福海景也算是小琉球上數一數二有名的民宿了吧,再上去一個等級就是鼎鼎大名的八村了吧。

我們使用飯店的套裝行程,內容是雙人房住宿一晚+早餐二客(美而美那種的)+機車二人一部+潮間帶一遊+東港<--->小琉球往返船票二張=4800元(二人)。個人覺得是不算便宜啦~~~不過民宿弄的美侖美奐的很有悠閒的氣氛倒是。八村就在隔壁而已哦。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甜蜜蜜的名字,我們住的是二樓的你儂我儂。坐在房間陽台上的搖椅,看著前方的海洋,真的是很放鬆愜意,什麼煩擾也都會一掃而空呢。



整個弄的很悠閒,很有巴里島的渡假風情。如果服務能夠再積極點就更優了。



民宿佔地滿廣的,風車造景很有童話世界的浪漫。樹下一排躺椅,是欣賞太平洋的絕佳地點。



整個規劃的確是很不錯,對有預算的人來說,算是不錯的一個住宿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