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享用早餐的同時,跟老公討論今天的行程,由於原本的計畫是今天一天都在九族文化村玩,不過體驗過南投的大太陽,我們決定不帶小人去九族玩了,因為大部份的設施小人都不能上去,那推著小人在大太陽下晃,就跟逛公園沒二樣呀,最後,決定行程為先去碼頭邊的梅荷園再延著步道散步到朝霧碼頭--->鯉魚潭--->台一休閒農場--->牛耳藝術公園


↓往梅荷園需要先爬一小段階梯,過往梅荷園是方管制重地,經過時空變化,現在任何人都可以登上此地囉!這裡是觀賞日月潭風光的好地方哦,上面這個建築昨天遊潭時導遊有特別介紹。

↓從外觀看不出來它是什麼用途吧!它可是一間廁所呢,五星級的公廁哦!


↓觀光船都還沒開始上工。從梅荷園下來,我們要從水社碼頭散步到朝霧碼頭,朝霧碼頭是每年舉辦萬人泳渡日月潭的起點。


↓一路慢步近距離觀賞日月潭,真是好山好水。偶而放小人下來練習走路玩一玩,他還是一直都很興奮。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還真有熱帶島嶼的感覺。
這樣一來一回也走了一個多小時,回到民宿正好已經是Check-out的時間囉。


↓離開民宿後我們直接開往鯉魚潭方向。書上介紹鯉魚潭歷經921大地震後現在由天水蓮飯店經營,現在是一個很有規劃的旅遊景點。
不過不知我們去的時間不對還是怎麼的,環湖小火車沒有營業,遊客只有小貓兩三隻,湖上也沒人在踩天鵝船,沒有林蔭大道,看起來還挺荒涼的說。


↓湖上的建築就是天水蓮飯店,滿特別的,是蓋在水面上的。
由於這裡什麼都沒有,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拍完照後直接前往下一個景點台一休閒農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