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二天的行程未定,所以沒有訂飯店,想說現在非旅遊旺季當天訂應該還有房間,沒想到,問遍日月潭街上的飯店民宿居然不是客滿就是只有四人房,只好改變行程不去九族文化村改往埔里去,好在出發前有找了二家位於埔里的民宿當備案,老公比較屬意的那家也客滿了,打去我心裡其實很想去的月芽莊,哈哈哈,還有房間,真是心想事成。

↓這麼大一片的庭園造景,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月芽莊佔地非常的廣,但是一共只有九個房間,庭園造景比住宿區大了許多。


↓戶外休憩區,可在這裡喝茶聊天,亂有感覺的。


↓小木屋區在庭園造景區的上方。木屋外也有大片的草地造景及石桌石椅等。


↓房間門口就有美麗的小花圃。


↓戶戶門口都有小陽台,在這裡喝茶看書真的很愜意,我待在這裡的時間很多。


↓戶外休憩區。也可在此用餐。房價有包含早餐,是簡單的清粥小菜。


↓餐廳一角。一人加一百就可以享用晚餐。算是比較簡餐風格。


↓晚上會開美美的燈,滿有氣氛的。


↓房間超大的,地板舖的是木地板,小人又可以大展身手了。


↓房間一角。


↓除了衣櫃跟小冰箱,其他應有盡有。


↓浴室入口。


↓浴室超大,幾乎跟房間一樣大了。地上舖著小石頭,走起來很舒服。


↓浴室外面還有造景 ,竹籬笆圍起一塊小花園,把綠意都引進室內。


↓很大很大的浴池。


↓可以一家三口一起泡澡也不擠。


我們住的房間一晚定價是3200元,不算便宜,但是房間很乾淨,整個園區很大,處處用心經營,民宿主人也很親切熱心,讓我們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當天九間房間都住滿,有一半的房客有帶小孩,這裡還滿適合親子渡假,有廣大的空間跟清新的空氣,民宿主人住在這裡真是幸福。

我們是看了蘋果日報的介紹才找到這個地方,它開幕到現在只有五個月左右,不過,月芽莊位在小山坡上,又沒有作很多的宣傳,如果不是有報導或是住客口耳相傳,實在是不會找到這地方來。雖然沒有位在主要景點旁,但到市區或是埔里酒廠開車只要五到十分鐘也是相當方便,而且民宿走出來就有一條步道,往右走可到地里紀念碑,往左走可以到達台灣最大的地母廟。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就沿著步道散步到地母廟,沒想到還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廟,當天還剛好正是地母生日有大拜拜,相當熱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